12.3.13

3/12/2013

单身后的日子很快乐


什么都不用去担心
什么都不用去顾忌

只是晚上一想起,就会抱着枕头静静的落泪
一时大哭,一时抽泣
我妹妹还以为我疯了


算是个解脱


我真的很想慢慢去放下
因为我真的知道,和你在一起,和我在一起

一定不会快乐。

就算现在会快乐

以后也一定不会快乐。


明明知道宗教是我和你最大的障碍

为什么我还要承诺你呢
害人害己啊


我不想改变,你也不想

头痛。





生日倒数三天,不知道为什么
不敢期待
很怕朋友都会忙到忘掉
我可不可以也忘掉呢?







假期到了,是不是只有我一个觉得不放松?
我怕我drop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