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3

为什么要互相给对方机会伤害自己



我身上长着刺
你身上也长着刺
钟承恩
别过来,好吗?
我被你伤的够了

或许我就是喜欢把发生过的事情拿出来说


别过来了
我不想我受伤后,再咬回你



argh
心情好糟

1 条评论:

  1. 別傷害自己了
    如果真的很痛苦,就停止吧。
    不要怕它痛而同情
    他真的愛你的話,不管多傷也會愛你。
    因為你就是那充滿荊棘的女孩=)
    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



    曾經我也遍體鱗傷
    謝謝你給過我的快樂
    謝謝你讓我成長
    謝謝你讓我明白,希望是多麼的珍貴
    謝謝你,讓我生命明亮了起來
    依稀記得,那個在足球場上沾滿泥土的女孩燦爛的笑著


    我曾經很愛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