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5

19/10/2015

你知道吗,你不快乐我也快乐不起来。


双鱼座是个重情的星座,为了爱情会不顾一切。
当我意识到我的星座是这样,我不顾一切地告诉自己朋友绝对比爱情更重要
很可惜的一路以来很多朋友,
让我一直都不敢相信朋友比情人重要
因为一旦发生事情,朋友就会用一切告诉我你到底多需要他,和他到底有多重要


以为遇上了你会不一样
因为你曾告诉我
如果我离开了,你会比失恋更难过
我傻傻地相信了

并不是要埋怨些什么,只是会很难过很难过
但是相比起我的难过,我相信你会比我更难过。


看见他逃跑了,其实很生气但是明白他其实也很痛
只是被留下的你更痛,所以那个感觉很复杂
对我来说逃跑需要勇气吧。
我无法忽视逃跑以后的后果会多让人难过
我也想忽视这一切然后不断奔跑
但是我更想留下来照顾这个无助的傻子。
我看得清楚吗,至少我知道最想要的是你快乐

我以为我很接近你,但是原来其实我也很远
虽然我意识到一些什么可是却不敢承认吧
到现在依然无法翻译
我看见你认为的丑陋,听见你说的脆弱,说着你和他的美好
其实我真的觉得这些没什么,你丑我不介意,你脆弱我帮忙你保护自己
但是却眼睁睁看着你一路以来不断地坠落着


你颤抖着,哭着,说着,嘶吼着,
无助地跟我说你很痛


但是我什么也做不了
看见你痛苦,看见你坠落
我努力伸出手,你告诉我,我是无力的,我无法把你抓着,只能一直坠落

我知道那个人不是我,所以一直都觉得我只是吖喵而已。
我知道你需要他抓住你,你期待是他,你只要他

但是我知道可是不能逼他也做不了什么所以才努力想抓住你
我很害怕你消失
然后不见了

像他们两个一样。我不想要。
我不想你像他们一样离开我。


可是我很难过和无助,虽然你不太需要我抓住,但是我救不了你。
只能努力抓住你和你一起坠落


我也跟你一样,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我很弱,但是我也在用我的方法努力着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着


希望一切会慢慢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