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5

婊子

其實看回去,錯的只是我吧
他很努力,他很堅持
我只看見自己的痛苦和難處
我只知道自己要考試要做自己的事情
沒看見這個努力的人
他努力支持我,體諒我,我卻不以為意
直到他崩潰了
然後我耍冷漠,耍堅持,耍自我

他寫了那麼多,我只問了句
那你想要我怎樣
他就繼續爆發,然後我就裝作無所謂,
假惺惺地道歉說是自己的錯,他會找到更好的


原來是我活該。

你說後不後悔
後悔啊

可是的確,他離開我了更幸福
大家離開了我都很幸福。

你說我是好人,很善良?
靠,我根本就是個自討苦吃的婊子。

我曾經很自私,很自我。
因為知道這樣的自己很醜陋,而讓自己不斷地努力變好吧。

騙子。

被我傷害過的傻子們,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