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0

×以为你们变了,到头来还是什么都不是×

为这件事哭了两次
虽然看起来是对的

但是实际上我却不能接受
我知道我这个年纪还是很需要依靠你们
我知道我会离不开你们

我根本没有在外面自力更生的能力(苦笑

如果可以离开你们说不定我早就离开了

我以后要怎样?
其实我一点也不知道

我以为你变得好了
至少我们关系好了一点点
可以和你搭上话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
你知道每次你只跟哥哥说话我说话你不理我我很伤心吗?

我嘴巴说:我不在意,反正你都是这样的啦..



妈,停下来听我说话。
我知道我很不乖
我知道我很不孝顺
我知道我总是让你失望
甚至你现在不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关心我
很想很想

我没有哥哥那么强..
我什么都记不住..又爱睡觉..
抱歉我不是那种天生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的家庭主妇。
你总是骂我东西做不好
以后怎样嫁出去?

我告诉你我不会甘心留在家里的咯(苦笑


















怎么办?
我不能留级..
看来我不用呆在循中了=)

5 条评论:

  1. 不不不。

    不……不……

    但,也许这是好事吧。
    因为你貌似在循中舍不下的,就只有朋友啊。
    明年会更痛苦……

    有的补考就去补考啊!

    回复删除
  2. 还有补考!
    再不考试努力!
    不要酱快气馁!
    你舍得循中的朋友吗?

    回复删除
  3. 在你心目中父母都只是重男輕女的傳統“老餅”~你有沒有設身處地的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想呢?身為父母有哪個不疼愛自己的孩子?不和你講話或者是避免正面衝突或再忍不住責備你?知道自己不乖不孝順有沒有嘗試改變自己?答案是~~~~沒~~~有~~~!!!
    看了你這些blog發覺到你終日只是在自怨自嘆.....可以想像到身為你家人是多麼難和你溝通~
    補考不是什麼大事,留級也不是世界末日~最重要是懂得自我肯定,成績並不代表一切呀!放輕鬆點吧年輕人,試下好好跟父母說說自己的感覺,相信他們也不會怪你考到不好,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通过考验的唯一方法就是去面对考验=]]

    keNz

    回复删除
  5. 脚印

    某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