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1

×振作振作振作啦,日子还是要过的×

日子还是要照样过的=]!
嗯嗯嗯

能撑就撑啦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做的不是吗?
你还有你的朋友=]

不开心的时候,即使什么都不说
跟他们在一起自然而然会变得很快乐  :D

不管是班上的,还是排培的

很幸运有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




有冲动想写回以前的故事
很怕以后自己老了不记得
可是又怕现在的自己嫌麻烦
也怕自己想着想着又眼浅的掉眼泪了



这只狗陪了我差不多7年啦
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老啦

7年啊,十岁一直到现在
感觉自己已经渐渐不记得他们的样子了
现在的自己也和7年前的自己完全不同了
7年前的我是个自闭儿来的XD

眼浅啦
现在想这些东西都会哭
只是很想念你们

很想很想
还是那句,或许你们还在的话
我现在或许不会打排球
我现在或许不会读循人
我现在或许已经和你们不懂去哪个出版社出漫画了(幻想
哈哈

都过去了
没想到到现在还会哭
忍不住啦.....= (

敏*伦*珊


p/s:谢谢你昨天陪我回家,但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没关系啦..我也是提提而已=]
    好好疗伤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