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11

×一些感觉,呐喊不出来×

『两个人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友人问了我这个问题
而我也不禁呆着了
后来回答他的答案都是乱七八糟的

到后来我很认真的在思考
两个人,为什么要在一起呢?
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为了幸福快乐?
那为什么后来的收场是吵架冷战呢?


到最后我也被搞到乱七八糟了
喜欢的感觉是什么?

开始渐渐模糊了
虽然初恋的感觉什么的早就没了xD

可是我还是很怀念那种心跳的感觉
没有了吧?=]
很难找到


虽然你不是孩子了
但是你的决心真的还很顽强啊
放手啦=]
我不值得.


其实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
真的
我是个很幸运的孩子
只是他们都遇到了坏女人(指自己

g感觉最近都很快乐
真的=]
上课一起画画的时候很快乐
一起ZAT老师ZAT到很快乐
和你们一起讲话聊天很快乐

放学后一起打球很快乐
一起吃烧面包很快乐
一起打击的时候很快乐

一直一直都很快乐
但是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
有很多事情不敢讲
感觉上会被揍一顿再被骂吧?><

在乎的感觉还在。THE END (喂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还会像以前一样吗?(苦笑

说不出口,喊不出来。
就这样。

4 条评论:

  1. 既然很快乐
    那维持现状就好了吖 ^^

    回复删除
  2. 不要告诉我还是玩具啊?O_O

    mirror

    回复删除
  3. 那你说你还想他怎样啊

    回复删除
  4. 好亮哦,那一句话。

    我想,他只是哪儿有乐子就往哪儿去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