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

×或许外表骗了你,我是个彻底的EMO kia×

其实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呆着的时候

很怕想到不该想的东西

我会想到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失败

读书读不成,画也画不成,球也打不好。

贪心啊,钟佩珊你很贪心。
依赖啊,钟佩珊你很依赖。

你贪心的想什么都做好
你依赖地只想呆在朋友身边

最后你每次都吊车尾升班
画画被朋友一个个的超越
打球打了那么久还是那么差
开球杀不死人杀球没有打飞机就偷笑diggingsetting十粒走水五粒...

钟佩珊你超失败的

拜托你收起你那伪装的微笑
我很怕..我怕自己快不认识自己了

默默努力就好
默默收起自己的情绪

低下头向你的父母说声对不起

不要特地不跟我说话
我会很寂寞很寂寞很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问自己
『你的朋友在哪里?』

我知道我不能太依赖
我不想习惯总是有朋友陪在我身边打打闹闹

朋友恋爱的恋爱
分手的分手
各走各路的感觉很难受

HAPPY FAMILY
自恋家族
枫之雪....
全部都散散的

我很怕寂寞
真的....

我是EMO KIA =[
一个人的时候啦

呃啊好怀念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烦恼地笑的时候><

4 条评论:

  1. 看到這樣的東西
    好像也有一種感覺湧上來了

    你娘也失敗啊
    但是我有很努力在讓自己增值

    雖然每次都不成功的說啦
    可是至少我都有夢想過我是個很厲害的人這樣

    散的散
    我漸漸不覺得有什麽是永遠存在的

    回复删除
  2. 是真的
    散散的/__\

    我也很怀念跟大家一起的时候
    乱成一团
    happy happy的~
    ><

    唉…

    加油吧~ =)

    lisa

    回复删除
  3. 干。

    我也很想打部落格emo……

    但我唯一承认的BLOG已经不存在=)

    人生就是不停地自我增值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