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2

×一点障碍,十点难过×



别人总是说

我的部落格总是充满着悲伤的事情


对啊,因为我不想把不好的情绪带给别人
不想别人因为我而难过
不想别人因为我而心疼

所以我多数只会在这里宣泄
在家里哭着
脸带微笑地向朋友说着

开心的时候我会一直告诉你
所以当我悲伤
当我沉默的时候
除非你有一定的把握逗我开心
否则我只会把自己的怨气发泄在你身上
我不想害我的朋友不开心





========================================================
最近不管是画水彩还是画油画
都让我哭了好几次

有时候真的会很不争气的想
『我是不是选错科目了?』

我不想拿自己和大家比
我也不想总是在想
『干,我会不会是全科最差的?』

我想要有自信
我想要做好
我不想给自己太过压力
可是我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

我知道这只是道路上的一点点挫折
我知道以后多练习一定会更好
可是我还是很难过

『会更好的』『你已经很好了』『加油』
每次听到这些话我都会有点心虚有点难过
这些都是鼓励的话语
可是听到我会很心痛

听了老师和同学的话和意见也消化不进去
一切都是我看得到的东西
可是却做不到画不到上不了


我已经沮丧到一个点了



对不起

我不是个很好的家伙


=================================================


有时候真的觉得

是非多和关系杂乱的地方都会让我很想逃离


可能是我EMO病发作的关系
导致我现在想什么东西都是不好的
















对不起我不是个什么好家伙


干,法克



不喜欢这些不好的事情



会更好的,加油(苦笑


每天都哭很辛苦啊

1 条评论:

  1. 吓到我了,第一眼看还以为那照片是你。
    一起努力不要想不开。
    因为你已经在努力了。
    你正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为了这件事哭,是很幸福的。

    103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