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

×努力,未来×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茫然回首
过往的努力
也没有让自己得到特别好的分数
2.5
应该算是不错的分数吧?
没有A
有点点失望
但是可能真的是学习的方法有问题吧
因为我像是个没有头的苍蝇
一直在冲,可是去不到自己想要的地方


应该在思考的
可是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我知道自己的想象力空间有限
我没有以前那么会想
会不会是我胆小懦弱了?


可能是我遵守的太久了
可能是我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可是我很期待未来的挑战和生活
我想证明给一些人看
他咩的我其实很强


我想是我的努力不够
看似很努力,其实我在发呆多点
TC也很多,时间浪费很多

所以有时候会很惭愧
真的很惭愧
可是


FINE ART
你会不会是我就算努力也做不好的科系?
我知道在这一科想法是很重要
对于我这种没有主见的人
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很大的挑战


一个假期过了
我的能力又增强了多少呢?
fine art会和洁珊同一组
虽然很多时候我不明白她说什么
可是我知道她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
而且他的努力是我很敬佩的

有点期待看到爱的力量的组合
书慧和伟伦
master piece有让我眼睛一亮
但是我会告诉自己不会输给你们的


了云和stefan是很值得学习的对象
他们之前都受过比较正统的美术授课
遇到很好的老师
最重要是他们都很强


还有很多人,暂时还不太了解他们

还有几天
我就会正式major fine art了
我会变得更强

这个假期我睡够了
充好电了

虽然不是最佳的状态
不小心去做了健康检查
整个感觉就好象不健康的感觉
雌激素1.多是什么鬼啊-= =
蛮担心自己的身体能不能够承受得住


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的
为梦想努力:)
会找到更好的动力的
所以要不断加油>,<




















希望自己的未来是笑着来面对的=]

2 条评论:

  1. 我的作文果然没写错,不过你还没看到。
    别崇拜他们,往更高的天空看。
    要看到没有他们在上面的天空!!!

    OPSSS! 去吧!!中沛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又說不會回复=w=
      呵呵
      我要看你作文啦@@
      學習對象和崇拜是兩回事xD
      你也是我學習對象

      在熱身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