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2

×有些烦恼,源于那些有的没的×

『我爱你。你爱她。她爱她。』


最近听朋友说心事都是围绕着这样的话题

我明明是很明白这种感觉
可是却帮不上任何忙

我以前难过的时候
听我说心事的你会不会也是感到很愧疚呢?

还是是我太善良了?
应该不是><

------------------------------------------------------

我也想做个狠心的人
要怎样才能让你明白,并放弃我?

我每次看你emo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我不想你再为我付出那么多
因为我知道自己并没有那个价值

be rude till you hate me?= =

好吧知道自己是一个很犯贱的人/A\
我是不是要剪去我的长发
变回短发才会变得更勇敢一些?

---------------------------------------------------------

就在觉得为什么我假期那么得空
原来我忘了要学车
erm我是说考undang

假期剩下四天了= =


好吧
等下去问星期六早上能不能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