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2

×加油,我的脑残们×


脑残超:D


脑残爱琳:D



脑残奶妈:D


哈哈><

其实除了说加油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


可是希望你们能加油

想告诉你们你们真的是我很大的支柱


至少我知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

你们一定会来安慰我


谢谢你们=)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我会好好努力的

然后一人画一幅画送给你们xD


我除了画画真的什么都不会了@3@

所以不要怪我><

快快考完这个试

然后好好出去玩玩吧=)





可是你们开始要玩的时候

也是我开始要正式努力的时候了



希望到时候你们还是会一样

撑着我抱着我安慰我


我知道我好像有点肉麻啦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