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2

×熱血,不眠夜×


那個注意一下
下面的圖片都是畫的


鐘鉉


珉豪<3 p="p">




溫流




真心覺得這個親很厲害T__T
燃起我的心了><
謝謝你!
怎麼可以那麼厲害><!!!!
珉豪你的笑容真的可以融化我TT

11月6號我一定要看到你們><
希望票價不要太高TT
有四首歌曲,並想像中好很多了


大半夜的還不睡覺
我真心佩服我自己/.\
畫畫畫到我不會畫去
放著過幾天就會變好吧?


終於要開學啦O.O

現在三點了
我還是睡不著
明天要開始不停不停的燃燒xD

想說謝謝假期一直陪著我的你們
聽了我訴苦
陪了我顛
餵了我吃肉
真的很愛你們=]

就算是考試也陪我的傻婆們
就算是考試也陪著我的足球傻子
就算是工作也陪著我的偷懶姐姐
就算是很忙也問候我的師傅師母
就算是上課也會陪我去吃壽司的隊員

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不用隱藏著自己
你們這群瘋子還會一直發傻給我看^^
雖然我幫不了你們
但是我這個腦殘會為你們加油的=]


這個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睡夠了
是時候衝了^^
謝謝你們給我力量
給了些不知道是不是建議的建議=w=
美好的预想和展望,我却不敢苟同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單純= =
人性險惡
謝謝你們之前都一直保護著我
這次要輪到自己去保護自己了
不要再去依靠別人


謝謝愛我的人
謝謝我愛的人
還有謝謝請我喝茶的人=w=
呵呵

心总悬着,定不下来。
会害怕面对陌生的环境,会害怕在人前哭泣。
太多的情绪我积累心底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 怎么做

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我以为我学会洒脱
学会了没心没肺

让自己过得舒服些



可惜
今夜奔驰在大道之上
歌词翩翩泛起心底涟漪


我想,我慢慢的又長大了一些些吧?
感謝
讓我成長的人
在浮沉俗世我们总被许多东西牵绊在身.
已经不能依本意而行
时而率性而行

Sometimes, we're so busy wishing for what we want that we forget all that we already have 

有段时间
我沉沦在追求者虚无的断点
但是我終於明白
我那所謂的斷點是錯誤的


我明白了,自己的感覺。


那個,開學快樂=]

我要做的,應該都做了吧?
『請你不要再堅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