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5

×2015-03-15×

这几天都过得很快乐
我爱的朋友和爱我的朋友都在给我惊喜,帮我庆祝生日
送的礼物都充满了心意,第二天起床看见它们在我床边躺着还是很感动


其实我真的没有什么想要,因为我很知足。
我觉得有你们这些朋友,和我现在做着自己想要做的时候已经很开心了


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帮人庆生
不断地给惊喜,逗大家开心
看到大家开心到哭,心里也会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这样的感觉
那感觉一定很棒
21岁,感觉上就是个很特别的岁数
以前会很在意生日,很在意很在意,因为那对我来说很特别
但是今年,好像有点不一样
还是会在意,但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会不会是,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感性了?


以前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地找到另一半
不用再被爱情折磨煎熬了
生日愿望都实现了,我的傻子脑残挚友们都很幸福
每次喝茶都可以很骄傲的带着男朋友出席
然后受着大家的祝福
看到你们收获了,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呢?


其实现在真的不急着要,但是我希望以后会幸福。


还有,
今晚我什么都不想
我只想梦见你。
好吗


我想你了。
听着部落格的歌,真的想你,想得又哭了


生日快乐,钟珮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