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5

2015-3-18

我想真诚面对一个关系
可是我的脑袋并不清晰
对你来说我就是个天兵
或许没有必要把我的话当一回事

听着时可能会一笑带过
其实有伤心,但是很矛盾的,没想象中伤心
可能是因为我对这段关系不真诚
无形中自己在压抑自己,然后成了习惯
但是我还是把你当成一个重要的朋友

但是如果
原来这是你对我的看法
这是你对我的评价

那我为何要委屈自己
一直以来随波逐流太久
你说我变了,你有想过
其实那是变回我自己吗

以前跟承恩在一起,不断的压抑,顺从
变得没有主见
因为我害怕争吵,我不想失去什么
而在那时,我和你们变得更加要好
你们就认为那懦弱的,只跟着你们的,才是我。

很担心,一直在脑海想着你还好不好
很害怕到最后你赶不上一切
下定决心问你,
你看起来接受了这一切的关心和慰问
但是原来,你想的并不是这样

如果觉得我的关心很烦,那就慢慢退开吧,反正我也累了。

很累,真的很累

一直很多小事累积,不把问题提出来是我的问题
我不会说完全是你的错,因为我们有时过度的配合造就了你现在的性格

你在提出一件事情时,有想过其他人的感受吗?

可是这个时候,脑海又浮现出妖怪的故事

不想再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