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5

×2015-03-16×

我想,位置从不会被代替
因为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存在

只是在当下,你有多特别,和多重要而已


只能告诉你,现在的你很重要很重要
这些日子,真的很谢谢你
有种深深被爱着的感觉哈哈哈哈

谢谢你总是在陪我傻
谢谢你总是在陪我热血
谢谢你分享你的点滴给我知道
谢谢你一直不断的开导我和安慰我
谢谢你很多时候会比较顾及到我的感受
我不懂该怎么用言语来翻译

请用想象的去想象我对你的感觉好吗龟密

总有一天会离开那个房间
但是我也了解心里陪着也是陪着
这段友情时间很短,但是很真诚,也很珍贵

我希望的是,以后可以一直一起热血,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成长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