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15

×2015-03-16×

如果你成了月老,好好看着未来的他好吗
我想遇见一个好人

如果你在她旁边,也好好照顾她
看起来很能干其实也很傻不是吗?

如果妳在他旁边,要叫他好好照顾我
不要给我遇见过客了

谢谢你们,这些年无形的陪伴
不管是什么形式,什么形态
一直在我心里存活着


可能现在遇到的一切好事,
都是你们在默默守护
不然就是我真的傻人有傻福
一直误打误撞也可以遇到好事情


不管怎样,我现在过得很好
这阵子都总是比较多愁善感些
因为很多事情都很自然地突然想起了你们


爱你们 =)
谢谢,那时候给予我的守护
让我学会友情和爱情



今晚也想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