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5

×2015-03-31×


然后然后,
三月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三月太充实了
赶final,毕业,看展,生日,做工,赶画给gallery
生活最开心的情绪,夜里最难过的回忆
都过去了

觉得现在这样很好
生活充实,不会太闲,只是有时太一致
不能一直在画画,也不能一直在玩
一度害怕自己一直赶画然后不想画画
至少今天正能量了一番
我会去想象下次要画些什么
虽然还是得不到个答案哈

我觉得我需要找别的东西去慢慢平衡吧
去做工,去运动,去玩,去放松,再回来画画


开心还是居多的,只是常常会一直有种小情绪
双鱼的多愁善感,眼浅到我又眼浅了
想到某些场景,听到某些歌,看见某些句子
会淡淡的想起你,泛起心里的涟漪
会有这样的感觉,我想我是幸福的吧
虽然你不在了

幸好幸好,
你真的有在默默保护我吧
后来遇到了很多的好人陪伴着我
有很好很好的,然后慢慢就淡了,但心理依然有位置的
也有不常见面,但是感情依然很好的
很多很多很多都慢慢不在身边,慢慢又变成独自一个了

幸好幸好,
现在至少还会有个傻子陪我热血
以后要做的事情很多

只是会害怕,
自己会突然消失
或者你消失了


嗯,我只是想太多





三月结束了,祝以后都正能量满满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