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5

你知道的吧
如果有一天真的确认自己爱上了, 自己会逃走

直到不再爱了为止



『王子和公主就应该在一起,然后最伟大的就是守护着他们的骑士.』

今天想起佩萤这女孩,以前聊漫画题材时,他突然安静了下来
然后笑着说晓伦是公主,慧敏是王子,而我只是个骑士
我问为什么那个角色那么奇怪
虽然我很喜欢骑士这个角色


他没说我应不应该让爱这件事情的对错
只是说守护着他们,辛苦了


你深爱着公主吧,但是你只能是个骑士,只能守护,不能在一起。


骑士很帅啊,守护一切,死也无所谓,只要要守护的人开心幸福就好。
但是骑士不能和公主在一起啊




一直只能苦笑着守护,但是知道自己不会后悔
然后继续当个傻子去冲然后干很多很白痴的事情


虽然以前很中二,但是开心时很开心,难过时很难过,生气时很生气,肚子饿就喊要吃肉。
现在一切都平稳,但是开心时也还好,难过时还在笑,生气时在忍,肚子饿也不想吃东西。


这种情绪很不健康,但是我无法好好的宣泄出来
我以为我是自由的,但是我锁着了自己,最不自由的是自己


最近很空,空到心很累,身体很累,脑也很累
说了出来,别人也帮不到自己,因为这是需要自己去解决的
因为明白就算说了出来也很难有人真的拉到我


想好好看场电影,也不敢那么奢侈
想好好唱k渲泄一番,也做不到
我就连和朋友吃顿饭喝个茶,我也出不来

其实,我一直绑着自己
我知道当我看到别人很舒服很开心的做着我想做的事情时
我有在妒忌,我有在问自己为什么去不了
到底在瞎忙些什么


我明明知道时间不多了,但是依然画不到画
我的手很像不是我的,我连接不到那个感觉
我的脑想让自己去动,但是我的身体很累,心也很累


很想好好哭一场


可笑的是,以前讨厌歇斯底里哭的自己
现在想哭也不敢哭


我不能沉沦不能沦陷,我不敢

弱虫。
不管是心还是身体亦或是脑袋




我是不是以为自己真成了大人了
我只想当个孩子
或是傻子

毫无畏惧地向前冲,挥着宝剑捍卫梦想和重要的人们
但是


钟珮珊你弱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