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5

一直一个人好久好久了,
我听见敲门声,
走出门去了另一个房间, 
发现有个人跟我一样一个人好久了,
我就一直和他呆在一起。

我怕他寂寞怕他孤单,
我怕我寂寞怕我孤单。 
所以一直呆在那个房间,

很快乐,很自在 
因为拥有了,所以很害怕失去

我会失去些什么?

後來兩個人,就變成一個人了
為甚麼會覺得空呢
為甚麼會覺得難過了呢

喜歡上這個空間,喜歡上這個人
然後這個人離開了,所以就難過了

其實啊,只是回到過去而已
我過去也只是一個人啊。

站起來,走去門邊,回頭一看
剩我一個,在這個房間
我哭著笑了

原來我失去的,是那個會讓自己快樂的妖怪啊。

想做個給人帶來美好的人類,但是也只是披著人類皮散播負能量的妖怪。

沒關係的。
更強的散播負能量,淪陷吧,墮落吧

反正披著人類的皮,也沒人看見
像人類一樣笑著裝瘋賣傻好了。

離開啊,我快離開自己了。
不要連你也離開好不好

我想有人帶我離開,可是我走不了
我捨不得那個難過的人

我不喜歡這樣
救我

我不喜歡這樣
怎麼你讓我看見它變質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