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15

以前寫部落格會很努力想標題
然後覺得有點麻煩就寫日期
最近寫部落格是連日期都懶惰放了

部落格是分享的一個地方
分享生活,情緒,情感
它可以被看到,也希望一些人可以看到

我可能希望可以遇到一個人
看了我寫的生活和情感,會有共鳴的感受吧
像他一樣

但是所謂日記,是一個自己寫了也不敢給人看的一個秘密
那才是日記
我不懂得寫日記
因為可能我是一個連自己秘密是甚麼都不清楚的人

我會很想傾訴,但是卻無法說些什麼
無法用言語或者文字去描述出來

可能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才會喜歡畫畫
小時候常被說臉很臭,但是畫畫可以告訴你我的情緒,簡單的喜怒哀樂或是小糾結,都可以通過漫畫表達出來
可是我最近連畫畫,也不知道怎麼把情緒畫出來
可能她隱藏著,但是他和我不同步,無法用手去畫出來
也可能是我感受能力和表達能力都很不好,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所以畫出來的東西很少能給人一些感覺

很想很想要自己可以好好的說話,好好的表達
但是

但是結果
我還是會說不出來,畫不出來
然後就躲在裡面,出不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