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5



那個時候,手機上不到網
我們也壓根不知道什麼叫作上網
想听歌也只能一直死守著收音機,或者存錢去夜市買cd放在收音機聽
喜歡看娛樂報,也喜歡看很多雜誌,目的是看那時候的流行歌曲的歌詞

你很努力的去聽著,然後寫下一本歌簿


你常常拿著吉他
在那大樹下,笨拙地彈著有的沒的
唱著黃義達,周杰倫的歌
我在一旁靜靜聽著

我其實也忘了你的聲音好不好聽,但是我記得你很喜歡唱歌
我們喜歡一起唱歌



‘那女孩對我說’





其實我收著很多回憶
但不會一直記著
總是不小心想起才記得


每天嚷著想談戀愛,其實我很怕



我怕我遇不到,可以像你那麼傻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