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5

something that i wish


You see, you're just like everyone 
When the shit falls all you want to do is run, away 
And hide all by yourself  
When you're far from me, there's nothing else 

So, if you ever want something 
And you call, call 
Then I'll come running. --------------when you mind's made up 

something that I wish.
I knew that i'm always run away, I was fear of something unknown.
and hide all by my self.
find me,please.



‘每次都听那么emo的歌,当然每天emo啦。'

虽是这样说,但是
我喜欢,不,我爱。
根本自虐ish
如果不是这些歌,这些故事,可能我就不会想那么多事情
然后径自地在逃避和不去触碰一些东西吧
虽然内心很黑暗,突然很像看开很多东西
但是这些都是自己啊。

fb最近会一直去提醒,几年前的今天,你干了些什么蠢事
以前的我,总是会说着貌似坚强的文字
例如
没关系啊,反正我已经习惯了这样=]
很痛啊,很想念啊,可是又怎样,他不会发现=]


但是其实很脆弱,真的会想起无数个夜晚自己抱着膝盖在被子里躲着啜泣
然后痛喊
我很想你,为什么。
那个自己,很蓝,很黑
然后第二天,继续当个看起来是黄色红色的傻子。


我有成长吗?
说不定,更黑了,连蓝色也看不见了。






最近看了套电影,搁了好久一段时间才去看


















看完后,那份感动实在是久久不能释怀
我似乎没有那么推荐过一个电影,可能我这次终于做到静下心来用心看的关系吧
喜欢看电影靠直觉,貌似好看就下载
也不做research去看这电影是在诉说些什么


重点除了剧情,他们的歌也很好听
男生的音乐昂扬孤独,却又渴望,用着全身的情感去释放和唱出他的歌
而女主角的钢琴是宁静,细致又温柔地轻唱着她的愿望
两个合起来,我真的一直会去联想到Damien Rice和lisa的声音

不同的是他们的遭遇,但他们的音乐真的很喜欢。

如果那时候女主不顾一切的和男主去伦敦,过着他们理想的生活,或许我也不会那么喜欢这个电影吧
当那个钢琴送到女主的家,我的眼泪真的流下来了
他们各自选择自己的幸福,写下最美好的遗憾

可能心里默默地想象,如果女主真的选择跟男主走
就会沦落成damien rice和lisa的真实写照吧


我会不会是向往着这样的关系,所谓的soulmate
赏识着对方,支持着对方,守护者对方

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