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0

×因為很臭的大便敏莉,我要做多一次×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祝福

七:不可回點噢,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熱氣球 出發GO~~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喵,阿颯,吖meen~~

2.星座:雙魚

3.生日:三月十五=)

4.興趣: 蘿莉XD

5.血型: 不知道

6.最寶貴的東西:我的玩具狗

7.最討厭的東西:想不起來==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 不要跟你講XD

2.有交往嗎:沒有~

3.幸福嗎:不錯咯

4.她很愛你嗎: 太多人愛我了XD哪一個?

5.如果你有勇氣想對他說:我也愛你們XDD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很丑很臭很雞蛋糕的大便陸敏莉

2.他是你的誰: 女婿?

3.他的個性是: 很雞蛋糕很大便...==好啦..很可愛啦...


4.他長得怎樣:DB的小孩子

5.跟他認識多久:十個月=)

6.你想跟他說甚麼:沒有人會因為大便可愛才去大便               的!!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三八啊?給人亂刀砍死都不知道什么事情XDD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 很多哦~~

2.最愛的季節: 關你屁事啊==

3.最愛的卡通: 你看萬里長城~~

4.最愛的顏色:紅色=)

5.最想去的國家:臺灣和日本

6.最愛的水果:很多==

7.最愛的飲料:蜂蜜蘆薈奶綠+椰果=)

8.最愛的人:happy family=)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我很愛哭的=v=

2.你很愛笑嗎:很愛~~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不是=P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幸福快樂+悠閑的生活

5.你喜歡自己嗎: 自戀是對人的一種禮貌=)

6.你喜歡音樂嗎:嗯~

7.你喜歡體育嗎:愛死了XD除了跑步=v=

8.你喜歡跳舞嗎:不喜歡!

9.你很專情嗎:關你屁事?!

10.你喜歡睡覺嗎:愛死了XD

11.你喜歡唱歌嗎: 走音女王在這里8)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

1.他咩的瘦一點
2.他喵的錢包多點錢
3.他×的高多點!!!!

我要點的人~:

1.老婆^^
2.麗杉
3.超cup白
4偉倫
5.凱鳴
6.瑞瑞
7.他咩的嘉勝
8.奸臣
9.娘親
10.最重要的奶媽=)))))


懶惰寫就不要謝拉=v=
反正你會不幸福罷了XDD
好啦=)


祝大家幸福快樂^^

1 条评论:

  1. 哼~跟我的女儿一样的,都不懂你们有什么奸情!!!哈哈~
    明天杀掉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