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

×為什么一樣是家人,反應卻那么極端×

我知道我家人對我很好
我遲回家
你們罵我是很應該的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我也知道其實我應該知足
我應該明白
不管怎樣比
我的家人仍然還是我的家人

重男輕女的家人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冤枉
尤其是當家里比較和我合得來的哥哥罵的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很無助很無助
無助到我會覺得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我很慶幸的
我仍然有與眾不同的家人

HAPPY FAMILY

我有一起陪我吃東西講心事的LISA
一起瘋狂尖叫的愛琳
還有很三八的偉洋
一起講大便話題的敏莉
一起罵人家sohai的偉倫
一起談心事的彩恩
還有總是一起TC的凱鳴
最近的新歡(?)阿顏=)
一起TALK的超cup白
一起陪我吃肥的肥婆映真
一起唱歌的筱瑞
會為我提出意見的佳盈
一起瘋狂尖叫的娘親
陪我開心不開心的媽咪
一起顛倒是非的奸臣
有理想又很三八的鼎毅
還有很多很多

懶惰全部打完=)

其實最主要都是那幾個啦

lisa啊
愛琳啊
偉洋啊
敏莉啊
彩恩啊
凱鳴啊
偉倫啊
阿顏啊

還有陪我SMS的朋友=)
謝謝凱鳴
謝謝雨霖

多虧你們兩個017的我電話快沒錢了

不過沒關系啦
謝謝你們=)


自從有了你們
我沒有一天是過得不快樂的
就算不快樂
也有你們陪在我身旁

很感謝你們在我失戀的日子里
聽說訴苦
一起罵他sosihaisai
老實說我沒有想過我會為這樣的一個男生哭
他咩的最近我最近還跟他講話
算啦=)
過去了,游戲結束了。
新對象一出來我就玩KINGDOM HEARTS 2  ^  ^
他咩的滾出來=)

哈哈

還有還有
很感謝你們讓我給了你們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出去讀書讀到10點半才回家
第一次半夜被你們載去朋友家過夜
第一次在運動會有人煮東西給我們吃(之前都是坑飯盒的==)
第一次在朋友家煮東西吃
第一次和朋友去動物園玩

還有很多很多第一次
我一時之間都說不出來
你們給過我很多很多
我給不了你們多少

謝謝你們
自從有了你們
我的生活充實了很多
即使你們不是我真正的家人
但是對我來說
你們就是我的家人=)

佳盈,我很明白你所說的話。
但是你沒有被你家人冷落過
所以你不會明白
而且我沒有你那么會撒嬌
我還需要秉持著

我是姐姐這句話做人

六個星期挨肚子也是一種考驗
沒有零用錢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不是不討錢而是開不了口
而是我要秉持著我那一丁點的骨氣
我覺得只要我一開口就會輸了=')
我家庭很好,只是我不適合。

哥,我知道你經歷很多。
如果我是男的,可能我會明白。
當我看見你那句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本來想like的
但是我按不下手
以前或許是,但是現在卻不是
他是重要..但是我無法喜歡這個家庭
他很好,真的。
只是我暫時無法喜歡它


我想逃離=(
我有想過搬出去住
但是這種想法也只能想
我搬出去就沒有人養我咯

很多事情我都明白
我懂你們關心我
但是方法錯了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所以HAPPY FAMILY讓我很溫暖=)
我愛你們^^

8 条评论:

  1. 頂你..很長咧=)
    偶爾要發泄不一定要找happy family的
    找我也可以的嗎^^
    隨便啦
    反正你高興就好

    你跟我們也有很多第一次咯
    吃醋>.<
    不公平啦八婆
    下次要跟我們出啊=D
    等我回來我就帶你去兜風^^
    因為我下次回來就可以駕車了=)
    答應我啊

    不見不散噠=)



    雨霖

    回复删除
  2. 我也爱你~~~! X)

    说真的~Happy Family也占了我心中的大部分~ ^^
    没有了你们,我也不懂要怎样过每一天~ ><

    谢谢你陪我们一起疯~X)
    没有你,我们也少了些什么的~
    =)


    (一起講大便話題的敏莉 = LIKE)
    XD

    回复删除
  3. 我很想去加入你的生活
    看看你和你朋友玩襲胸的樣子==

    看起來很幸福快樂的樣子。


    某帥X)

    回复删除
  4. 哇老
    还忘记我了咯
    巴比了 =(

    回复删除
  5. 是啊,她的生活就是看起来很幸福快乐的样子。

    哪儿快乐就往哪儿去吧!
    就如发芽的种子总会用牛力向云霄冲去……
    你哥哥所说的家人,也有你在里面啊。

    颠倒是非xD(笑
    拿出你那特异能力出来……
    与众不同的家人啊,训练出来的王大明。

    找机会找录影带一起重看马小玲吧?
    我看的时候太小了,只记得嫦娥奔月。

    臣臣臣臣臣臣

    回复删除
  6. 我想,
    一定会有很多人看了你这篇很温馨的Blog然后很开心的……
    一体两面,失落的又不懂是谁了。

    回复删除
  7. 過得開心就好=)
    想必你真的過到很快樂很快樂
    我最近也是

    嘛..都不管你事了=‘)

    回复删除
  8. haha ,你被點中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