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0

×伸出手想抓着,却什么也抓不到×

我读腻了。

我读到很不甘愿..=(
头重到装不下任何东西
有想丢书的打算
但是想起过几天还是要继续读所以还是没丢

再多几个小时就考完了
本来是应该很高兴的
但是貌似我没有那个资格

告诉哥哥明天就会考完试了
他就问我:你会补考吗?
我就答:应该会咯..主科全死了..

他冷冷的说了一句:还不是没有考完///


那时候好想把手上的商业课本丢他= =



最后就跟他聊聊
聊着聊着
就问他

哥,你知道么?

      什么?

我拍拖了。

      哦..我知道啊..所以你想我支持你还是反对?

(我默)

      你将大了,什么事情是对的你自己应该知道啊。



接着他就继续打DMC了




就不能说些好话吗?=3=
你手上玩的游戏是我男朋友的咧><


在这之后我都不要理他了


高一的期末考就这样过去了
如奸臣所说

希望这是我高一最后一次期末考

但是貌似不可能=v=



----------------------------------------------------




他咩的PK相思豆=3=

越看越想念你
又不是特别帅
又不是特别可爱
你也不是正太

为什么会那么想念你=((
唉><

第13天咯=)

离一百天还有87天
啦啦啦

--------------------------------------


整个晚上突然想到很多东西
可是现在想回去
只是觉得很可笑

因为我想不起我昨天想过什么

每个人头顶上都有一个带你逃避现实的竹蜻蜓,开启竹蜻蜓的钥匙就是忘记。

我老了?
不可能


我只是一直逃避现实
=)

何佩萤,说好的未来呢?

3 条评论:

  1. 现实那么残酷,还是不要面对好了。

    我会这么想说,但是JQ他却那么积极面对生活呵。

    其实悲剧就是我跟他差很多。

    DMC装不到装不到
    装不到装不到
    装不到

    装不到
    装不到
    装不到

    哥哥真是有意思的存在啊。(叹

    读书到底是不是我们那杯茶呢。

    臣大人

    回复删除
  2. 我很了解你..你很了解我..
    但是最后基于立场..
    我们不能再做好朋友..
    还是因为我们都太天真?
    呵呵..我不知道..

    那天打电话给你
    你接收到我要表达的信息了吗?
    我真的很想和你完成那所谓的梦想
    但是我高估了我自己

    我并没有你和他的默契。
    在这几个月,我在吉打那里生活..
    活得很不好=)

    说好的梦想呢?
    帮不了你啦....
    我已经没有蒙了。

    回复删除
  3.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