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0

×当我交上考卷的那刻,我才发现我根本看不透×

我以为这一次会考到比以前好
其实并没有

我以为这一次我比以前用工得多
其实并没有

直到我交上考卷的那一刻
我才明白

其实我翻着书
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总有些思绪和情绪会打扰着我
家里的事和痛心的友情



可以等我考完试告诉我那些事实吗?=(

失恋不是大完的
我知道你还没有变=(
我知道你会振作下去的

因为你是吴雨霖
记得你的梦想
不要再喝酒了
好吗?
-------------------------------------------

我那时很有心情读书
打开书本很认真的做笔记

妳打电话过来
告诉我他的事情

妳骂着,我听着。
你盖上电话的那一刻,我也盖上了我的课本。
谢谢你让我知道他的事情
顶你的肺
多亏你我现在完全不想读书

躲在房间里躺在床上翻滚着(喂
完全专心不了

有些事情很想告诉你
但是我很怕你担心=(



顺其自然=v=

---------------------------------------------------


昨天半个晚上昏昏沉沉的
头痛到爆炸

可是下午很幸福一下=)
哈哈
详情不要说了
免得又被人说我晒命=.=

=)


可是我今天的数学真的是烂到贴地==
我还以为自己会有二十分以上
但是写出来的东西绝对不可能超过十五分

喂我昨天熬夜是在干吗

事实证明数学是要每天做才会进步的
他咩的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

好啦我准备补考啦
多亏你我的华文已经准备死了
虽然我自己不专心也不对=__=






想起以前初三恶搞的一首歌
我看透了
我看分数已看到麻木了
不管如何努力却都是枉然的
那我要分数干什么..

改自——————《爱疯了》



可是我今天才发现
努力后得不到的成果
真的是不会麻木的
我根本看不透=')


他咩的我眼浅了

4 条评论:

  1. 想告诉你我也很幸福 =)


    怎么发生这种事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
    喂你现在不再是孤零零一个人了
    你有我
    有些事你不再需要一个人默默地去承受完它
    下次告诉我
    我陪你一起熬过这关
    好吗?
    别在独自承受了 =(
    我会难过的



    keNz

    回复删除
  2. 不要期待,真的。

    像我每次看到华文考卷上的分数都会哭。
    吸取教训,数学真的需要每天做才晓得。

    成绩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成绩是身为学生的全部。

    像我家人好像很疼我,
    但他们对我学业漠不关心。
    我很难才可以做到为了自己去读书的,
    因为我知道他们最后还是以成绩为判定。

    考完后,我要疯狂九把刀= =

    祝我们好运。

    回复删除
  3. 不要期待,真的。

    像我每次看到华文考卷上的分数都会哭。
    吸取教训,数学真的需要每天做才晓得。

    成绩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成绩是身为学生的全部。

    像我家人好像很疼我,
    但他们对我学业漠不关心。
    我很难才可以做到为了自己去读书的,
    因为我知道他们最后还是以成绩为判定。

    考完后,我要疯狂九把刀= =

    祝我们好运。

    回复删除
  4. 祝你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