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0

×有些事情不是抱着佛脚,就可以轻易办到的×

其实我不应该呆在这个地方。
其实我不应该打着博客。

因为我觉得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但是有句话
我真的很想对我的MR.RIGHT说..

很多事情呢..
真的不是临时抱佛脚能办到的

这样的我和以前又有什么不同呢?=')

我那天哭了..
跟你SMS的时候就已经很不开心了
我考到一半我在想
万一我考到连补考的机会也没有
那该怎么办?


在地铁上..明明可以很坚强地忍住眼泪..
他咩的张芷莹叫我不要哭

眼泪稀里哗啦的喷了出来。

我忍住不流出来是因为你答应过我.
你绝对不会做出任何一件让我哭的事情..
所以我一直都在忍着..
抱歉让你违背了诺言=((

-------------------------------------------

啊啊啊啊啊
觉得我对不起很多人.


妈咪哥哥对不起
之前打保单告诉你们说
我一定会升班的

但是我现在可能不升了='(


对不起把拔..
你供我去读独中
但是我都是浑浑噩噩得过日子

对不起凯鸣.
你一直叫我读书
但是我一直都在想别的东西.

我拿着书本读书,读得我漫无目的
我做着习题做得我什么都不明白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读书


我喜欢和朋友到处嘻嘻哈哈的生活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那棵老树想回以前的日子
尽管那棵树已经被砍了

我喜欢拿着笔在纸上胡乱涂鸦
我喜欢一个人胡思乱想

九皇爷说的对.想得东西那么灰,活来又有什么意思呢?

放心我不打算轻生=]
我不可能做出那么笨的事情
但是呢
在那之后我一直在想
在这之前
到底我在干些什么?


我很想休息。
我很想一直睡下去。
我很想什么都不要理。

我很想打棒球。
挥棒击中目标的感觉真的很棒!
但是我已经没有那个资格叫你带我去打棒球。
温晓洋,对不起。

去你的期末考
去你的作业分
去你的浑浑噩噩!

干我要告诉你,我讨厌熬夜QAQ
我要睡觉啊啊啊啊!

呃啊。
觉得自己说的话很没有说服力=.=

如果我升班,我要回家对妈妈说

妈妈谢谢你=)
妈妈我拍拖了
妈妈其实我很在意你不理我.

很多话真的很难说出口>.<
今天我连一句对不起都说不出口

他咩的我真的很在意.唉><

-----------------------------------------------


噢噢噢噢噢噢><

第十二天了=)

第一次拍拖没有被强吻=v=
放心我们还是很清白

我不信你可以等到100天=P

谢谢你对我的承诺=)
但是我还是不敢说出口。

可能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还是不敢太相信你

但是呢
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让我嘴角上扬=]
你的肉麻话不像别的男生肉麻

我喜欢跟你一起骂干
我喜欢跟你一起骂他咩的
我喜欢跟你一起说我想念你这一句话=)
我喜欢跟你一起说啦啦啦啦

我真的很期待
三十天   一百天   一年   十年
我们还是会像现在一样
一起傻傻的说着啦啦啦


我很怕你突然间离开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开始觉得快要爱上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相识的时间不长
可是觉得认识了你好久好久=)


今天把我最重要的信物交了给你=)
除了叫人帮我带回家洗之外
我没有给过任何人


那是一个承诺
证明我这次真得很认真想和你在一起
啦啦啦

你要是敢甩了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肥喵录:总有一天我会对你说出代表承诺的三个字。

8 条评论:

  1. 〖眼泪稀里哗啦的喷了出来。〗

    你不信他可以等一百天?
    听起来反而是傻喵期待他等不及噢xD
    文娱那天就爆发了吧(喂喂喂

    好啦,不笑你。

    那个,如果你升班了,就一定要说噢。
    那是勇气聚集到爆炸的历史性一刻~

    去你的,现在你没有闲情来说这些话噢!
    你没有你没有你没有。

    目前你要做的只有把考试考好,
    即使读书也许不是我们的那杯茶。

    你的部落格,写着的男生,终于是了。(小声

    回复删除
  2. 我一直都在等
    你对我说出那3个字 =)

    别让我等太久哦

    keNz

    回复删除
  3. wei~
    不要将伤心拉..
    你真的不升班的话..
    来我学校拉~
    你来到我一定照顾你的~
    真的~
    但是..
    我相信你一定会升班的~
    真的^^
    十卜你啊^^

    好像很甜蜜将wor..
    哈哈^^
    不错不错..
    祝你幸福啊^^

    回复删除
  4. 干。
    原來你換了新對象==
    你還把我當作是你師傅嗎?
    竟然沒有第一時間告訴我+皿+
    連你的信物都給人家了哦O口O
    看來真的是很認真X)

    回复删除
  5. 嗯...祝你幸福=))
    我和小洋谈过了..
    我们都会祝福你们=))

    如果他欺负你..告诉我们
    我们会帮你出头=)

    希望你真的是会幸福><

    我要告诉你
    我不会喜欢你了..但是我会在意你=)
    这是我的方式。



    谢谢你那天的晚餐吖..
    虽然不好吃但是很温暖..
    让我想起我妈妈=)



    雨霖

    回复删除
  6. 不要酱快就day放弃!
    还有两天!

    回复删除
  7. miaomiaomiao更新了=D
    那天看到你们拍拖咧!
    甜蜜到X)


    回复删除
  8. miaomiaomiao更新了=D
    那天看到你们拍拖咧!
    甜蜜到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