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0

×你看,我愛到心都空了×

其實標題與本文無關啦=)
下面的圖片也只是純粹分享而已^^

突然想起我的第一個女神=)
剛開始真的是完全迷上了她
帥呆了X)

其實
沒什么

只是想起我從小到現在
迷過很多女生
可能是因為羨慕吧=)

我知道我做女生做到很失敗

我沒有一般女生貼心
相反,我很魯莽。

我沒有一般女生細心
相反我很粗心,更健忘。

我沒有一半女生愛美
總是討論什么牌子的衣服好
什么牌子的化妝品好

我就只是一個每天睡遲
頭發亂糟糟的跑去學校的女生。

想起來自己真的很糟糕
有時候靜下心想
我是不是是時候改變自己了?

改變自己亂糟糟的生活
改變自己亂糟糟的頭發=)
改變自己
優柔寡斷的性格=)

我要做一個體貼的女生=)
可是整天講錯話==
算啦



我會改變的=)
--------------------------------------------------------



以后还能不能遇见一个人,能让我像以前爱他一样疯狂?

叮當的歌唱得好啊
唱的我痛徹心肺

去唱K的時候
唱回一些歌
總是會讓自己的眼角泛著淚光



This innocence is brilliant,

I hope that it will stay 

This moment is perfect,  

please don't go away,  
我需要你=‘)
有人對我說
你會等到的
我會等到的=)
等不到也就算了
反正我又不是急著嫁出去=v=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和朋友一起出海
希望我爸爸媽媽會給我去><
我真的很想跟朋友一起去海邊玩
盡管我不會游泳==
盡管嘴上說不要,可是心里還是會有一點向往=)

3 条评论:

  1. 馬小玲!!!!!!!!!
    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不舍得你。

    你会不会也像他一样呢……
    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我不敢想象你在我面前谈恋爱的样子。

    真糟糕。
    老话一句吧。
    不管你变成怎样,
    这世界上也只有傻喵一只啦。

    如果那是你所希望的,我会支持你的。
    你很强大。

    [=

    回复删除
  3. 安拉..我不會變成這樣的=)
    不管我變得怎樣
    在我心中,朋友仍然是站在第1=)

    不管怎樣也好,我都不會舍棄你們的。

    之前搞地下情(?)的時候
    我也是一樣沒有變啊=)

    仍然是那只愛說悲劇的傻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