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睡觉要抱着一样东西,才会有安全感×

发现标题好长(默

算了吧   =v=

----------------我是分割线-----------------------------------




最近真的很累= =


晚上一直在处理东西
虽然不到三分钟就去玩面子书
但是常常熬夜熬到两点多三点
还要浪费电话钱去找人处理琐碎的事情

设计图画了一张丢一张
原稿改了一张换一张
一直在帮忙枫之雪在处理以前报告的东西
毕竟政府找上门了@_@
一直在跟某人处理事情
但对方却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只會動一張嘴的男人很可惡,但連嘴都不願意動的男人更可惡!!>皿<凸


还有一些人
就只用嘴巴来说
很显得咯
做人不要那么串
那并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功劳
回头看看一直默默付出的人吧
还有
最好嘴巴也收收咯
人家也有好好努力的
----------------我是分割线---------------------






运动会就这样过完了
好快哦@@

今年特别没劲

以前会拍很多很低B的照片的
今年好像都没有

而且特别累

第一天就睡到叫不醒了zZZ



抱着DOMINO睡觉(囧)

还要被偷拍很多张


还我清白=口=



很多第一次咯

第一次跑跨栏  > <

很搞笑一下咯
裤子很松

因为防止走光所以慢了
哈哈><
幸好没有进决赛
我懒惰跑=皿Q

还有我隔壁那位
当我知道他跑我隔壁那时我真的是...@@
哭笑不得
哈哈><

死淑君还要hurt我 = =
算了
结果我还是有跟她搭到话啦=)


第一次跑接力赛
抱歉茄颖 > <
我跑到很差..
还有淑丽
如果我下去跑就没事了=[
内疚到死lol



还有

恭喜商六啦啦队=]
很高兴你们拿到冠军
过后庆功记得带上我就好了

布条和加油卡弄到很辛苦
可是你们拿到冠军什么都赚回来了=]

不只是那个布条
你们也做到很棒了^^

感谢康平帮我们的白布起稿
谢谢立祥的设计和黑布颜色调整
真的有火的感觉=]

还有谢谢羽健
给我这个机会帮忙
否则我的运动会得空到死 XD

还有茄颖,你已经很强了=]
如果我明年还在的话我会减肥练跑的^^

还有很多很多
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谢谢一直为商六努力的同学=]
运动会特辑做到很美
虽然没有拿奖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们很强=]

总之就谢谢大家啦=]


--------------我是分割线--------------------



我和宇宁=]


好啦
我知道我样子很丑==
做了那么多年好朋友却只有两张合照
我们真的很够力的啦XD




肥婆+关彩=]
映真样子真的是狗到==
7想打他XD




臭敏莉
好像很不甘愿将==




我和妈子=]
够力
我样子很丑==




排培两个小瓜=]
肥婆和如花XD
游泳冠军和亚军 lol
吓死我了XD



啦啦啦




BL小彤   XD
4×400跑到很快一下咯=]




我老母=]
孩子们的奶妈XD

最后来张够够力的=3=







SHIT  = =
老实说
这样抱着比较有安全感咯=3=

你给我睡多一次我还是会抱着她睡的(喂

这次没有拍到邓梅珠
他心情不好
唉==




好想念我家吖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