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

×只是有时候会觉得,很空虚罢了×

最近一直想回以前的东西
不要问我为什么

可能是我最近过得太快乐
所以胡思乱想


没有啦
只是

今天经过cahaya那个mamak档
突然觉得很怀念


今天跟奸臣去CC打机
一直觉得少了什么

奸臣坐在我的左边
而我的右边也少了什么



我只是想问一下你
你会怀念以前的生活吗?

尽管很宅,尽管有点颓废

但是我还是会觉得很快乐=)
至少我去年最快乐的时候,
是你们两个给我的。

1 条评论:

  1. 一切都停止了。
    自从缺了你们。

    那个问题我也想问,
    为何不是好朋友了。

    所以我确定离开。
    懒得反抗于言语。

    都是没有意义。

    打机很开心,很爽,但不够快乐。
    因为很残忍,曾经,给了我极乐。

    空虚寂寞又如何。
    那段美好的时光。
    也是由你给我的,
    现在我真的害怕,
    太接近太熟悉后,
    剩下的还是真傻。

    懒得问为什么的坏学生。臣大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