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最终,这也只是个游戏×



终于快玩完了


等玩完这一集
就要开始读书了=]

等玩完这一集
我就承诺自己所说的话


这只是个游戏
我的人生也是个游戏

总是GAME OVER
总是LOAD GAME

我没有按NEW GAME的勇气

一年一个月二十六天

正式宣告放弃=]
如果放弃不了就到时再算=P


但是就像某人说的一样


一切都回不去了=(


3 条评论:

  1. 希望你真的是可以放下。
    某大

    回复删除
  2. 我弟弟让你麻烦了...==
    你玩了很久一下哦..
    玩到不睡觉..照顾好身体啊~

    敏儿

    回复删除
  3. 测验的时候,
    不懂你是不是已经麻木了……
    但是看到题目我还是很无助啊。

    玩完过后会放张纪念照么xD

    某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