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0

×这是一个,我有点怀念的故事×



最近一直在玩kingdom hearts   =]



他的故事内容很吸引我
而且自己本身也喜欢这种RPG游戏


可爱的史迪奇=]




最喜欢的角色=]




很美列~!!!
第二还没开始玩
努力破关中


还有很多很可爱的角色
如果有玩的人就知道那个gooffy有多么的狗XD



在这里谢谢嘉康和小洋=]
在这段期间一直教我怎样玩
还要一直剧透
真的是顶你们不顺

在这里顺便希望小洋不要上网,请你读书啦=]
你要考预考了吧?
乖乖躲在房间读书啦=]





看到里面的角色

我会想回以前的东西

一直想一直想

虽然有点三八
我觉得如果我是里面的角色

我想,我是SORA。
而慧敏,就是RIKU了=]

晓伦就是KAIRI   XD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只是一时干触罢了








为什么呢?
我现在要说一个故事
一个很久以前的故事。









曾经有一个女孩,她很可爱
也很好,他真的很好
我第一个交的女性朋友
我第一个一起睡觉的朋友
我第一个一起冲凉的朋友
我第一个一起逃学的朋友=]
我们就是以前
总是一起的朋友

我们总是喜欢一样的东西
一样的动漫
一样的漫画
一样的运动
一样的食物

甚至一样的男孩=']

曾经有一个女孩,他很奇怪
他睡觉会踢我下床
他吃饭不会用筷子
他画画只需用铅笔,从来不用胶擦
他总是发小脾气,但是转头就会笑的人

还有很多很多
老实说,我很眼浅
最近一直想起这个女孩

这个女孩,很重要。
比起你们任何一个人。
她是一个,我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人让给他的人。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就是觉得他重要。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一个很好的朋友
好到不行的朋友
但他也只能是我一个朋友

很多人说我喜欢她,我不否认。
在一个朋友的角度,我喜欢他喜欢到死。

我们曾经喜欢过同一个男孩
详情不说那么多
我不想你们说他坏之类的
但是最后我跟了那男孩在一起
但是后来分了,
因为我知道她会把我的份一起喜欢他QvQ

但是后来那个男孩比我们先走一步
我们一起看着自己喜欢的男孩离开自己

你们,会明白这个感觉吗?=(
我们一起走过很多风风雨雨

一起在枫之雪的日子,
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但是少了他,我们不再快乐

直到有一天,
他不再跟我说话了
因为他做了一件我不能原谅的事情
我就挂了她一巴


到今天,他被打那一刻转过头来看我的那个表情...

仍深刻的烙印在我心里某个重要的枷锁。
我很后悔挂了他那一巴

我跟他道歉了无数次
但是他仍然不愿意跟我说一句话

我一跟他讲话,他就会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理我
我一站到他隔壁他就会走掉

那时候我真的很受伤

很颓废之类的
第一次跟人绝交
我那时真的很想去撞墙
那时还搞到跟宇宁吵架之类的(其实不算吵架啦

所以我昨天哭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我就只是想到他
一想到我会失去这个朋友我就会觉得受不了

陆敏莉,不要闹小孩子脾气。
我真的很眼浅很在乎的。





直到后来和好了=]
因为他要去美国
放不下我而跑过来跟我讲话
我那时真的很开心
他答应我会买很多糖果给我
她一定会回来跟我一起过以前的生活
她只留下那一只小小只得狗给我
就走了
直到现在我仍然很珍惜那只狗



因为后来

她跟他一起走了=(
就只剩下我一个


我很想念你们

真的

这个故事,并不感人。
这个故事或许不动听。
你也可以不当她是一个故事。

但是这是一个事实=]

KINGDOM HEARTS会有好的结局吧...~
但是我们三个就没有了Q_Q

4 条评论:

  1. 八婆你啊..看到我哭了..
    很想念他们两个真的...
    还以为你会写什么东西..
    不要回头看了!看现在=(!!!!

    回复删除
  2. 不动要怎样说你==

    回复删除
  3. 你会有的!(Jian笑

    其实还蛮开心你分享这些事情出来,
    虽然还是一样一知半解,哎呀,酱也够了。
    反正从小就觉得你很有故事性,哎呀,没有沧桑啦。

    回复删除
  4. 我呢..也想告诉你一个故事..
    从前有三个人..他们很喜欢漫画..
    所以他们开了一个班..
    让他们看得顺眼的人进来一起画漫画..
    到我12岁..你们三个五岁的就跟我们了=]
    你们常常问我.为什么是选择我们..
    其实没什么.只是觉得你很像我们三个~^^

    他们走了..我也很伤心..
    有时候还会觉得..当初没有让他们自己出就好了..
    在某个夜晚我也会偷偷的哭泣..
    我挚爱的三个徒弟TT
    两个已经走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去安慰你..
    但是我有一件事希望你帮我转告敏儿..

    我和雪静都很想念她
    希望他能来台湾跟我们聚一聚
    我想跟她说声对不起..
    他不想来的话我们会回来找他

    因为我们,没有一个会想失去另一个TT


    源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