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0

×对你来说,一切都不重要×

好啦
我明白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我也知道他一直让我哭
我也知道他不值得
我也知道他和她分开也没有人会开心
甚至她的朋友会视我为仇敌


老实说
我控制不了=(
我的自我意识很弱

别看我好像很坚强
我很脆弱=(
当我开心的时候
看到他们两个
我的心情会忍不住低落

所以每次都需要人来安慰我
我才不会那么难过
因为至少我知道我还有我的朋友

跟他拍拖这回事
老实说我只想过一次
而那一次就只限于去年我打电话给他那时候
而现在
我只是想表达我对他的感觉

很抱歉
我知道他不值得

我也知道当我为他而哭的时候
他正在跟她很开心的聊电话
他不会为我而哭
因为他眼里只有她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这句话说的好啊
到底有多少人对我说这句话
我自己都数不清了
我就是离不开这棵树,才会那么痛苦。

不要再问我谁是谁了

我会想哭
麻烦你自己想一下谁是谁

可能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很快就会病好=]

像我妹一样
或许不要喜欢他,搞less会很不错吧==
至少我的粉丝会很高兴XD


还是那句啦..好好珍惜你的初恋=]
我不会忘记对你的感觉
但是我会像晓伦一样
渐渐放下对你的感觉

虽然到现在我还是有点放不下..
但是我知道那差别


他不会让我后悔
而你会

因为你伤透我的心=]

3 条评论:

  1. 在某個程度上來說,你不是一隻貓,你是一隻牛。
    死牛一片頸,就是說你啦=]
    認識你差不多八年咯...
    你長大了列..
    原來你也有不會處理感情時的時候XD
    還以為你很堅強呢~
    加油啦^^
    等情緒穩定後我們再去道場打一場吧=]
    還有啊...


    個人意見:不要勉強自己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情=]
    知道你很久沒有畫畫了..
    但還是加油啊^^漫畫比賽..

    期待你的作品=]



    喜歡跟你吵架的人----彥豪

    回复删除
  2. 或许,也是难道,
    那一棵树就是你的整片森林。

    我记得初一下课的时候,
    发现你的抽屉有一大叠A4……
    我惊讶你很会画的时候,
    你很无奈地回答:
    我受够了这种生活啦!

    我很喜欢看你画画的xD

    回复删除
  3. 哟..彦豪留言咧=D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
    心情很复杂咧=S

    不要不开心啦..
    我们都会很难过的><
    嗯...
    的空要出来喝茶吗?
    和枫之雪的=]
    冲淡一下心情也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