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选择题和作答题,我都得了零分×

对于两方
我都想说抱歉

看到你们
我觉得自己很cheap><

不要问我说为什么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对于你们两个
我真的头痛得不得了

一个是我喜欢的
一个是喜欢我的

我明知道他喜欢她,我仍然不肯放手。
我就是那么固执..抱歉。
就是因为这样觉得自己很cheap..
做了一件很后悔的事情...
让我觉得自己很cheap..
很像狐狸精=(
我没有想到女方的感受..对不起
而且我这样做了..又能改变什么呢?=(
答案我知道,就是什么也改变不了。
他仍然会跟她很开心的讲话,拍拖。
而我仍然是自己在某个角落搞自闭
自己一个人唱自己的情歌

我明知道他知道他知道我喜欢他,却仍然接受。
我很自私,我知道..抱歉。
我真的很cheap咯..
我笑着对你说,我没事。
但是回家仍然会很内疚..
我就是眼浅,我爱哭=(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喜欢我这样一个人。
我很自私,不要再包容我。
对不起...Q^Q


看了你的blog
抱歉洋> <
我真的没有你说的那么好...
我没有你想象的天真
我常对你说没事
其实我很多事情烦
我很感谢你陪我的那三个月

你说你会等我
我也说过
我会等他

这种关系
总是不断地重复

而某个她,也会对你说
我会等你,这一句话。

我最近深深地体会到
这不是普通的痛

很痛
痛到我想把笔弄断大哭一场
虽然我已经做了==

好好应付你的考试,拜托你。
不要让玛丽担心了

这样我会觉得很内疚
很对不起晓伦和玛丽=(


敏儿问我,你到底要选择谁?
我看着她,哭了出来。

你为什么喜欢他?
我不知道。
他有什么好?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接受他?
我不知道。
他哪里不好?
他很好,可是我不知道。


我想我也是时候读书了
明明是很简单的问题
明明答案已经在心里浮现出来了

我是个笨蛋=(

2 条评论:

  1. 我从来没说怪过你==
    喂..难得我今天生日..笑一下咯~
    我知道你爱哭..认识那么多年了..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你有很多事我不知道..
    但是他有很多事,你也不知道...
    这也是一种轮回...
    我重来没有后悔...
    真的没有后悔...
    我只是后悔我没有哥哥的魅力...
    吸引不了你...

    我长得大只,也没有用把?
    我最不想看到的,是你的眼泪....
    我会读好书的=]
    等PMR完了..
    我就会继续等你

    就像你等他一样....
    我不会后退..
    总有一天,我会等到你的^^

    回复删除
  2. 你等什么啊?珊。

    你到底会等到什么东西出来啊?
    难道你跟他在一起就会幸福吗?
    他不跟她拍拖,又有谁会开心?
    干嘛那么认真,他是个烂男生!

    他不会是一个可以好好爱你的人,
    大家都回不到从前了,他只会让你受到伤害。

    喜欢上他之后,你有因为他而笑过吗?

    你竟然还作出了那么冲动的事情,
    我毫不知情。
    也许你认为我没必要知道。
    你了解到什么也不会改变,
    你只是在增加不美好回忆。

    伤害让人成长,化悲愤为力量。
    你已经过头了,化成自我伤害。

    Simp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