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

最近习惯了看朋友的部落
看了很多人以前的东西
习惯了每次看blog都先按ctrl+a
这样才不会遗漏=]
看伟伦以前的blog笑死我XD
敏莉以前的blog没有重点XD
lisa的blog很多英文字,看不懂XD

师傅以前的blog..写很多关于我
哈哈^^
我已经长大了啦=]
雨霖以前很少写..开到现在才32个..
勤力点啦=]
佩萤最近根本就没有更新
以前的事就不说啦=]

他的blog...
在我不留意的时候
已经关了
当我开回去的时候
系统却显示找不到此部落了..
以前他写的时候很好笑一下的
第一次看到人家这样写blog
不要问我是谁
因为已经不重要了=]....
24/7/09的时候, 有一个脑残, loli控, 贤妻良母,跆拳道高手 ... [ 我比她脑残 ] 也就是我们的皇上。 她下了指令 [ 有修改成分 ] ,...

接下来的话..我再也看不见了=]
我想问一下你,你还记得这一句话吗?=]
我看回去就只有想哭的感觉..
我没有勇气去加入你的生活
即使我不断告诉你
不要忽略我,我会害怕
到头来逃避的仍然是我
看到你和他在一起我会假装不在意
我没有勇气

我想离开,离开这片天空...=)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的话...
我也只能笑着说没什么


我没有什么
只是一时感触罢了
今天回家咳嗽咳出血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漠视着
反正我也做不了什么...
我妈不会在意
我也不会告诉她
这是我们现在的关系=]
浑身无力的感觉..真的很讨厌..
已经开始明白生病的感觉了=]





如果...
我走了...
我离开了你...
离开了这里...
你会怎样?
会挽留我吗?
会为了我而哭吗?
如果你会...
我会很高兴~
真的...
在这几年我玩到很开心...





感觉..很累啊=]


虽然不是真的...
但是如果我走了...
你们会为了我而哭吗?
如果会的话...
谢谢你们....



最后祝你们幸福~

4 条评论:

  1. 你要走啊?



    J3H - [阵风下一位]

    回复删除
  2. 可能吧=]

    回复删除
  3. 快要三个月了。
    其实老早就关了,我可以找得出那个日期,我看着它自爆的。
    但是,学你讲,已经不重要了。
    真得很好笑。

    其实看你的BloG听你的背景音乐的时候,
    好几次都想哭出来,
    仿佛我还是在那个很快活的时光笑着。

    另外,
    就是有你陪着我啊,我才正正式式地喜欢上英文歌,再成为宅女啊。

    You你陪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