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0

×怎么你变得冷淡了,因为你变了×

最近很喜欢唱歌=]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喜欢这首歌
虽然他没有打电话给我
但是有几句很贴心啦=]

最近很常跟嘉胜唱歌




又要过一个月了...
有点不想换位列..哈哈~
有点不舍得啦


嘉胜人很好一下=]
给他看到一定又在那边耍自恋了
哈哈








我们情况蛮像啦
每天你安慰我我安慰你


一起尽量放弃啦=]
我们可以做到的


总有一天会唱开心的歌的^^


------------------------------------------------------


最近没有心画画了噜
可能是太久没有看漫画的关系吧


最近画的都是HAPPY FAMILY..


老实说我有点迷惘..
毕竟我以后要做漫画家..
可是却一直不练习..
很对不起自己列><


等我分配好时间读书我就练习画画啦=]
《回忆》我要征服你^^



打算跟凯鸣参加呱
我们很久都没有画了..哈哈^^

决定要去挑战一下=]
不过我不能打算博獎啦~

-----------------------------------

你我的过去
被顺时针的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粗心的眼泪是多余

唉Q^Q

2 条评论:

  1. 总有一天,你的部落格,不会再有他的出现。

    深深鄙视他的臣~

    回复删除
  2. 对呀..总有一天=]
    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到^^

    佩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