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0

×练爱对象,恋爱对象×

嗯嗯

今天我认识了六个人=]

一个是绝对无敌天然呆
学妹=]
他真的叫学妹XD
我还以为他跟我同年
怎知大我四年
还要被人以为我十八岁

我有那么老吗?= =


一个是NICKKY~
傻婆一个~死命办青春~XD
明明快要二十还说自己十六~
喜欢拿刀片割东西
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得出
他以后绝对是走SM路线的

还有一个是YUKI~
应该算比较成熟的=]
有大姐姐的feel~
可是也是很DB一下~~




三个都快要20了
还是很小孩子的样子XD
尤其是学妹
青春永驻,永远不会老
矮我半个头列^^


可是我没有想过他们不知道言情小说是什么
他们以为就像平常看的爱情小说
结果今天见识到了~哈哈~
很好玩一下~

还有三个忘记问名字=v=
不好意思~~

今天至少有几万本书被我手中摸过,拍过
真的是他喵的有够累=.=
我的head又很恐怖的样子
哈哈
反正明天就换了
可是很舍不得他们几个人~
可是会认识到新的朋友啦~
还有一个读大学的Evone
哈哈..期待  ^ ^

可是不能练球=(
腾不出时间..
刚刚连体能练到很没有mood=.=
不知道为什么


------------------------------------------------------------------

我在等我的恋爱对象
一个我可以为他做很多事情的人
一个他可以为我做很多事情的人
一个我很在意他的人
一个他很在意我的人

我也在找我的练爱对象
一个能让我学习如何去爱别人的人
一个能让他学习如何去爱别人的人
一个我一时冲动的朋友
一个朋友一时冲动的决定


姐姐说,你的练爱对象
会让你成为恋爱对象

一个代替品
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宝石
可能你们是互相利用
但是你会在过程中得到更多

可能你明白他的优点
发现你的缺点
可能他发现你的优点
觉悟自己的缺点

你们可能会为彼此而改掉自己



我的恋爱对象,不重要
我的练爱对象,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
我们认识彼此的过程。
以前我都不会去想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但是现在明白了

其实我们等待的,是一个时机。
但你觉得………………


对!我要找的就是他!
可能是他,或许是他。

这就是你的时机=]
我已经失败一次了

去你的暮光  =]
你的时机也没抓稳..

我会抓着机会的..如果我再次遇到..




佩珊曰  :  我不会喜欢你,但是我像你一样,我会在意你..像你说的..
可能是喜欢过你的关系吧....=]

2 条评论:

  1. 跟你很熟灭?姐姐姐姐(暗爽中
    我会看着她读书的啦
    放心8)
    星期六来找你啊!记得不要放飞机~

    mirror^^

    回复删除
  2. 唉~
    我的珊珊要恋爱了>"<

    臣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