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0

×さ よ な ら 爱 し た 人 , こ こ ま で だ×

今天我們去拜碧燕
看著她的靈牌
讓我很想念她=(
madam...
很久沒有說這個名詞了
每次看到你都拉著你敬禮
很想念你啊='(

我也很久沒有去拜小倫了
找一天和瑪麗一起去算了

跟093H某堆人去吃東西
很開心咧
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可是美琪死都不肯拍照><
下次就抓著你來拍=)

過后就去補習
偉倫教簿記
還要帶整大包maggie面去她家煮==

不懂哦
覺得偉倫很不對勁

唉=(


----------------------------------

今天一個人從pavilion走回去的時候
遇見某一個人

然后他就陪我走回去
因為他怕我迷路><

很尷尬的感覺
然后他好像瘦了
剛剛看了他的博
心情也是瞬間變得不好
我不值得咯

真的=(
不要因為我討厭你哥哥好嗎?
你很好,真的。
只是我的問題...

對不起。

-----------------------------------------

我不想管任何東西了
每次都做錯事
每次都講錯話

2 条评论:

  1. 每次都差那么一些些。
    不过你没迷路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但是没有他我会开心得多
    至少比现在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