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我不会喜欢你,我会在意你×

最近几天都比较不开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时差关系
也可能是因为某人的关系

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
什么都不说

朋友问我为什么发呆

我笑着,没什么。
但是其实我很多事情在想
不要想那么多啦
钟佩珊

我在房间抄笔记抄到一半哭
因为看到墙壁的照片
我想太多
真的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也是个很小气的人

只要你对我笑一下
我会觉得你很亲切
笑容再灿烂点,听我说多点白烂的笑话
我甚至会觉得你是个好人

只要你有一点不爽我
或者说错话
我可以不开心一整天
甚至躲在某个角落流眼泪

-------------------------------------

我只是一个萝莉控=(
我可以看到一个女生发花痴
不代表我喜欢他

我很确定的告诉你我喜欢的是男生!
虽然现在没有对象=.=

我无发斟酌..
恋爱对象×练爱对象
一个可能会让你幸福,一个可能会让你迷惑。
我不会想当一个救生圈。

------------------------------------


今天练球
我不想赖
是我没有心了

完全没有那个feel=(
digging完全不到位
set的timing不准
开球手腕一直转
接杀球跑不去


好多错误
体能做少了的关系?


我很怕自己没有心
没有信心是我最大的弱点吧?=(
我喜欢我在球场三八乱叫
发出奇怪的声音
因为这样代表我的心情很好=)

我今天,很安静=(

-------------------------------------
有人问我,你现在还喜欢他吗?

我毫不犹豫的说:我不会喜欢他,但是我会在意他。
你那天放学有听到吗?
这句话是你之前对我说的
我好像讲到很大声一下..


但是你听不到也不奇怪啦

因为你也是noob的=)

-------------------------------------------

觉得自己很奇怪
明明告诉自己
我不会去想你们两个
今天给丽杉放飞机
自己回家

我走回家
我看见那棵树
我看见我和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我自己坐在那边很久

我想起你们两个
到现在眼泪还是会留下来

我真是他咩的眼浅
这句话不是粗口啊

你是哪个音符,我是哪个段落,唯有哼起,才能记得


=(
=(
=(


你以前那么浪漫是要干嘛
害我现在心痛到死


还有那只狗

='(




心情不好啊啊啊~!!!!!!

9 条评论:

  1. 某人的初恋hor=)
    好怀念那时候啊~
    我的弟弟真是帅呆了X)
    他就一直问我:dim mou?dim mou?
    过后一弹给你听就kao到你了~XD
    我差点也爱上我弟弟了
    心里还在想,这孩子长大之后一定不得了

    但是,他没有未来了。
    节哀吧.....=(


    mirror

    回复删除
  2. 等很久了~
    之前那篇完全看不懂哈哈
    无缘无故又想起他们啊?\
    你这家伙还真害怕寂寞=)
    像你所说的

    你愿意当我的练爱对象吗XD

    回复删除
  3. 敏儿:全靠你弟弟才会让我今天流那么多眼泪==
    不过算了=)我愿意为他留=)

    彦豪:我敢说你今天一定是看了我电话信息==

    回复删除
  4. 哟..给你猜中了XD
    还以为你会给我骗到timXD
    哈哈..果然是知己啊^^

    回复删除
  5. 表哭啦...
    我昨天看到你在那个椅子那边...
    看起来很失落的样子...
    但是我不敢过去...
    因为我现在已经没有那个资格了=(

    回复删除
  6. 好可怜的小洋==
    他不要你我要你XD

    回复删除
  7. 何佩萤你可以不要煽风点火吗?

    回复删除
  8. lol
    你们吵什么哦==
    冷靜一點啦...
    當心火災啊==


    吖meen啊
    我跟你師母很心痛咧=(
    好好握住你喜歡的東西!
    即使迷惘了還是要爬起來...
    不要放棄自己
    你哭是因為想念他們
    但是他們呢?
    連他們的分一起活下去是你的責任
    即使很沉重你也要撐下去知道嗎?

    回复删除
  9. 豪:誰要做你的知己哦?省省吧你==

    洋:哈哈//我沒事了啦...專心你的考試啦=)我只是想起你哥而已.你若還當我是你朋友..就不要說資格不資格了//狠狠揍我一頓就好啦=D

    螢:對咯..不要煽風點火啦..

    師傅:我會好好握住的^^不要擔心啦..安心度蜜月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