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0

×我喜歡你,你喜歡他,他喜歡她×


婉颜生日快樂=D


長大了就吃多點肉啦=)
我們下次再一起去唱K^^

--------------------------------------------------


其實沒什么
真的
只是覺得
很多東西好像是注定好的
你想要放棄
但是某人一跟你說話
你就會想堅持下去
盡管他在這之前傷害過你

堅持下去,朋友
不要被她傷害你了
作為一個朋友我不想看見這樣的你=(

最近我的知己都找到了他們的家
LISA找到了小彤
愛琳找到了偉洋
佩螢找到了瑋旋
敏兒找了姐夫=)

總是打鬧著
總是被笑問

幾時才輪到你啊?


我也想有個安穩的家
我也想有個人可以讓我依賴一下

但是,一切還是要靠緣分=)

有时候,我会好想紧紧的抱一抱一个人。
有时候,我会好想摸摸一个人的头发,彈他的額頭,罵他笨蛋。
有时候,我会好想拨个电话,告訴你我愛你。

但是暫時還是找不到這樣的一個人


即使我以為自己找到了
我也知道他放不下


這個世界很多東西是注定的
當你找你一個你以為會喜歡的人
但是那個人卻喜歡著另外一個人

我喜歡你
你喜歡她
她喜歡他

我祝福著一個
我安慰著另一個

一切都很矛盾
我很明白

我會保守你們的秘密=)
希望你們也找到一個讓你安穩的家





我想念你,颯葉。

2 条评论:

  1. 的确很矛盾~
    那感受我明白~ ><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你那安稳的家~
    一切随缘~
    加油~~
    =)

    回复删除
  2. I LIKE THE WAY YOU HURTS ...

    其实你一直有家
    只是你不选择进去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