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0

×我最開心的日子,是有你們的陪伴×

高中一的生活
好像過得特別快
可能是因為過得太快樂了=)

HAPPY FAMILY
有著一群讓我又愛又恨的朋友

愛他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都會陪著我
愛他們總是瘋瘋癲癲的玩在一起
即使是看著他們三八
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感覺真的很像一家人

恨他們總是在即將考試的時候帶我出去玩=
恨他們要我一直畫一些有的沒得
雖然我很享受畫完的滿足感啦
哈哈

我們最近去洗照片=)
洗了很多happy family的照片^^
開心~

還有我一些私家的收藏啦
哈哈
這次讀書的精神糧源就是他們了!!!!!!!!

如果他們來我家讀書
我看我總平均這次可以飛到六十多去XD
幸福-^^-

這一年來
每天都過著很開心的生活
至少比以前的快樂來的真實=)
在facebook吹水也吹得很快樂XD

謝謝你們

LISA
愛琳
偉洋
敏莉
超cup白
偉倫
彩恩
凱鳴
娘親
奸臣
筱瑞
肥婆真
媽咪
..

還有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
如有遺漏敬請原諒><
我的記性真的不好

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就算真的不小心轉校了
我想我也會想著你們吧=)

-----------------------------------------------------


嗯,我害怕受傷。

原因是因為一個八公。

前幾天雨霖來找過我
死仔從吉打回來幾天了
現在回去了啦

他打電話給我還不知道什么事情
怎知道竟然跟我說他肚子餓==
本來想出去跟他吃的

但是我沒有錢==
就煮東西給他吃
三菜一湯咧>.<
他咩的我可以嫁出去了(重點XD)

應該不會很難吃吧?
他全部掃光了我沒吃到==

他一吃完就上樓上找我
給我看他女朋友的信息

分手了@@
樣子不錯的男生被一個豬扒..不對
一個樣子抱歉的女生甩了

原因是因為那女的劈腿...
...
...
...


這世界已經沒有天理了==
他條件那么好竟然會被甩
雖然我也甩了他

過后就一直跟他講心事咯
他四點多五點醬回家
我就陪他去巴士站等巴士
講了很多三八的東西
還被zat了很多句==

他咩的你現在不爽我留女生頭哦==
想到都生氣==

可是他很可憐咧
不是說同情
是覺得....不懂怎樣講...

受過傷害
如果再受一次傷害
真的會很難受
而且我已經不敢玩火了

會害到人家受傷也害到自己受傷
他咩的我以后不再做甩人那么缺德的事情了==

不知道啊
聽到幾個謠言==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我就傻掉了
保佑我=)我的守護神^^

LOVE  敏×倫×珊^^

4 条评论:

  1. 沙发。

    干臣

    回复删除
  2. 沙发。

    干臣

    回复删除
  3. lol
    tis already call "tong qing" OK?==
    nvm la =)

    Elam=)

    回复删除
  4. 谣言都不是真的。
    但讲下讲下,就成真了。

    妒忌啊。
    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不过拥有过也算不错了。
    (?)

    有你陪,我们的日子也是开心的。
    你行的,还有那个相册很有爱噢。

    臣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