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0

×我只是想對某人說,我想念你×


之前喜歡他的時候
還一直告訴自己
沒有喜歡的人就好了
不用搞到自己那么痛苦
對他日夜思念(不對

哈哈==
我真是一個白癡
現在決定不喜歡他啦
某人的女朋友安心了吧=.=

犯賤犯賤
現在卻很想對一個人說
『我很想念你』
這一句話

這些該不會就是自作孽吧?=)

我很想念你,溫曉倫。
我不是還在喜歡你
我只是突然想念你
很想



=')

表哭表哭,我對自己說。
已經過去了 
表怕表怕,我對自己說。
一切還很好

你離開那一刻,仍刻印在我腦海。

沒什么
我只是突然在想
如果你們還在

也許我會更愛惜自己
也許我不會打排球
反而我很討厭排球=)
也許
還有很多也許

我要連你們的份活下去

只剩下我一個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不要托夢給我

除非你是他咩的緊急。
不要浪費我的眼淚了

我的眼淚是要為我的戀愛對象流的=)

即使我現在沒有
即使我現在還是一個人
靜靜在某個角落等待

一個人



現在的時間
4:30a.m.


他咩的我又沒睡了

3 条评论:

  1. 哈哈...
    不要想太多了啦....
    思念是一種病=)

    兄弟,謝謝你把你的假期借給我了
    那個下午和那個晚上
    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分手后的情侶還會在同一間屋子獨處的吧?
    哈哈><
    謝謝你一直安慰我
    雖然我還是放不下
    但是有你這個兄弟我真的很開心^^

    以后有什么事情我罩你=3

    回复删除
  2. THEY R SH.

    傻喵~~~(蹭阿蹭
    把他们放在心中,也是一种美好。

    等你的考试先吧(笑
    我相信很快,
    就可以看到你与给到你幸福跟痛哭涕零(误)的男生。

    话说还没考试就不睡了,真~用~功~[=

    回复删除
  3. 每次看到你写的文章都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那是一种相似的感觉

    AkiR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