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0

×快乐的假期,我的打工生活×

现在写这篇文好像有点迟
不过没关系啦
还是要假假纪念一下的
这篇我会写道很长气~
也可能有一点无聊
可是不要在意啊^^

wohoo~
现在不知道怎样请假了
亲爱的班导师知道我不上课跑去打工X)
爱死他了~
明天去博看可不可以请假啦
不可以的话我总平均就可以扣4分了X)
开心到死=皿=

这是我第三次打工了^^
第一次在枫之雪
第二次在友茗堂
第三次在书展=D

我很开心没有选择上课跑来打工
即使你要骂我坏孩子还是ponteng kia也好
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在这个书展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遇到不同的事
尝试到很多新鲜的东西
也遇到一点点困难^^

-----------------------------------------

打工第一天就迟到
典型好员工^^
不懂跑去哪里报道
就傻傻站在那边..结果给人点去排书
noob到XD

最后就去报到咯
然后去排漫画
很多书==
我又diamdiam哦..(我很内向的(羞
没有什么跟人说到话
排到差不多十一点
就被疑似跟我同年的小妹妹拉去排别的书

过后才知道原来这位疑似跟我同年的小妹妹21岁
....
......!!!!
我的结论是,人不可貌相。

排了很多很够力的书..

5度,17度,28度,72度..还有什么度我忘记了=P

还有最重要的错爱==
我一边排一边念,学妹就一边笑一边排
他咩的傻=]shasa dese kese aisai   XDD


接着又来了两个傻婆
他们一直讲话一直笑
不懂笑什么=.=
我就战战兢兢(?)地问他们多少岁
两个傻婆就仙我说16岁
...
......
我的结论是,这个世界上怪姨姨很多。

他们没有看过言情小说
三个上了大学还不知道内容
我只能说他们很单纯==

反正很开心就对了啦
这三位分别是学妹,Yuki,和Nicky  =]

到第二天分工作岗位就凄惨咯
我和Yee voon没有分到cashier..><
两个人就流浪咯

结果我们两个做event=]
这是一份很好的工作
好处是不用怕数目太多而赔钱
坏处是我们没有人陪我们说话
我们两个就相依为命的从packer变成cashier^^

我和Yeevoon就跟我们的superviser MsTeh三个人相依为命=]
MsTeh很好人^^
我会好好保存那个环保袋的=]

在英文部做cashier..
真的是他咩的凄凉~
没有什么人买书..
又一直说英文..我的英文很差的咧==
可是可以跑来跑去啦~~
英文部的做完了就去中文部..
两边都没有事就去hall2搞搞震

给我恢复记忆一下
真姐
加二
家满
如珊真面目
孤苦伶仃
tiffiny
yong yi
ming yi
yoke kuan
还有吗??
有漏掉不要怪我
我的记忆力很差的=v=

幸好有你们收留我
否则没有event的时候我就要做孤魂野鬼了><

没有想到会遇回家满
我的小学同学
哈哈
还是一样高=v=不爽=P

我除了YeeVoon还有另一个partner 加二=]
这个八婆自称MOCHA  XD
三天都跑去做她的packer
快点感动吧~我朋友想要都没有啊XDD
好好珍惜我的包啊=]
有缘的话画多一只可爱点的给你



哈哈
很快乐的过每一天=]
回到家洗了衣服就看书
看到三更半夜还要起床去做工
所以有时候会打瞌睡..哈哈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XD
在学校睡惯了..(不对吧


每天都很像生活营=]
学到很多东西
虽然比较安静的性格还是没有改啦(被狂扁中

很开心
谢谢伟伦,特地载我回家
而且没有任何怨言
有你这个brother我真的很高兴=]

谢谢MsTeh和Joey
教我会如何使用我们的专用机器XD
还有很多很多
有你们这么好的上司是我最开心的事=]

谢谢学妹,亦琪,yuki,还有nicky
开工前两天一直陪我三八聊天
让我没有那么孤单
真的很感谢你们=]
感谢归感谢,我还是觉得你们很三八XD

谢谢收留我的真姐
因为你我才不会做孤魂野鬼XD
还让我重遇我的小学同学XD
可能我常添麻烦给你
抱歉><

还有假假谢谢超cup白,wowwow,明仪还有......
几个高一的一起旷课来做工
我们真的很强XD


还有感谢我的partner YeeVoon
她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
虽然还是一直叫我Yasmeen啦~=3=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还有谢谢很多很多
我也没有那么长气写下去了啦

其实我没有想到

我婆婆竟然会给我做工
之前两份都是偷偷打的...
哈哈

所以最感谢的还是我婆婆和哥哥=]
还有支持我的爸爸^^



这个假期我过得很充实
或许在这期间
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但是我没有后悔来做^^



你们呢?
明年有缘的话,我们再一起做吧!=D

7 条评论:

  1. 你竟然还没有睡觉==zzzzzzzzzz
    我都快睡着了==

    回复删除
  2. 八婆你啊..过分><
    打工放我飞机还敢吵> <

    回复删除
  3. 好充实的打工生活=v=
    明年有机会一起做吧=))

    by AkiRA

    回复删除
  4. 你...你...你...
    说我坏话,哈哈哈~~~
    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

    ~yuki~

    回复删除
  5. 还好啦!有些不算迟~
    打工的确很辛苦!
    你应该没看到我吧!
    最后三天我也去了那里当packer~
    枫之雪是哪里啊?没听过~

    回复删除
  6. 嗯嗯,看到你无悔的开心我也很开心哟。
    如果是平常假期,
    我说不定不能看到你那么多天~
    何况是跟你一起搭上一早巴士。

    臣大

    回复删除
  7. AKIRA:将明年看不到你我就放狗咬你=D
    YUKI:haha~怪姨姨留言^^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啊=)
    淑佳:我看到你,可是不得空找你们玩而已~
    臣:哈哈~~因为可以一起TC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