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9

×给2010女排,不要留下任何悔恨×

四天三夜的排培集训营

终于结束了


结论是我发现自己不敢接1st ball了

今天对初中输掉还真的有点对不起大家

有几粒前面球跑不动去前面接


失败的说




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开始迷失了...


昨天的聚会

雨晴说的真的没错


我们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答案...

当事人不在


我们也无法解决问题




说真的

我对当事人没有说很讨厌

只是突然想起



真的觉得很寒


友谊不是这样的


我害怕

有一天我会变得像受害人一样




我希望你能象我们承诺

不再伤害我们


打球不要搞是非,搞心机


不要偏帮,不要独吃



我在这里向小的承诺,

不会忽略你们

不会偏帮任何人


尽量尽自己所能来帮你们


我不想你们很像我们这一代将



搞到很像宫心计一样

尔虞我诈


一直找借口掩饰


不是说昨天掩饰很多


只是觉得

那只是个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我们只想要一个交代


不希望偏帮任何人




我不能向现在的高中承诺什么

但是我会一直保持体能


我会努力练好digging


找人帮我练回1st dig..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能做...

抱歉..

2 条评论:

  1. 吵架了搞不定就打架啦~
    是真朋友的话就会好回的!
    承诺了就要做到啊!不要下巴轻轻XD
    哈哈~
    在这里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喂喂喂,宫心计?
    恐怖了一点啦!^^

    问题会有解决的一天,
    只是时间未到!

    我懂了为什么,
    我真的不懂掩饰,
    所以我的鸟样都一直摆在脸上,
    抱歉!

    不过,
    那天讲出来以后,
    隔天打game,
    我找到了!
    你呢?

    愿你早日找到要的,
    展现才能!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