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9

×人,總在關鍵時刻選擇逃避×

記得以前遇到困難時,

有沖勁的話就會不顧一切去打破它

沒有的話就會選擇逃避現實

而我通常的是其二居多

長久以來都是這樣...

到現在懂事了也沒有改變


12月16日

在這一天大家都人心惶惶..

不懂那個成績出爐..

很矛盾要不要去看...
怕知道自己其實是要留級的

怕我的朋友很多沒有升班...

更怕自己良心譴責

覺得自己很白癡

明明就已經升班了

還那么多怨言

遲早會被圍毆把?(笑



其實明天我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知道留級即轉的同伴的成績

不懂該怎么安慰嗄...


祝賀還差不多..
但是要怎么安慰嗄..?


不管認識了多少年..

在今年我哭得很少

至少比去年少

謝謝你們嗄

一直和我一起

至少我們不是孤單的吧?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

更高興可以和你們在一起

比起愛情我更重視友情

我很愛你們嗄



brother
wow wow
貓姐姐
娘親
關彩
還有很多


好害怕會失去你們

想跟你們討論以后會怎樣卻怕尷尬

我就是這樣懦弱

對不起...




面對現實..?
我怕我做不到...


我懦弱
是因為我害怕現實

6 条评论:

  1. 我們的以後就是在美工見

    回复删除
  2. 升班了就谢天谢地了=)
    我每天都在祝你升班XD
    免得你升不到班又找我哭诉(自恋中
    PMR还没有出啊
    叫你的朋友不要那么快放弃先=)
    加油




    洋~

    回复删除
  3. 于是我们轮流用电脑XD
    恭喜升班
    我们会在圣诞节玩到很开心的XDDDD


    玮璇

    回复删除
  4. 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主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