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9

×第一次让人振奋,也让人心疼×

人生第一次告白


之前对他也有点感觉了..


觉得有点罪恶感..


他现在和某个女生触电了..


结果跑去告白



wa ta shiwa bagak desu ka?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错了吗?



跟他聊天

觉得好像被泼了冷水啊



钟佩珊

你的矜持和冷静去了哪里?


感觉自己被拒绝了啊


嘛嘛


会放开的

既然连小伦也可以放下


那你也一定可以



抱歉啦,玩具


拒绝你

有点感受到你的感受了


躺在冰冷的地上


沮丧了一下子


空洞的5分钟




你想选谁就选谁吧

不选我也没关系

因为这或许是报应








第一次的告白

大失败啊,,,笨蛋..

12 条评论:

  1. 珊!!!你告白!!!
    真的吗??
    羡慕!!!好勇敢哦!!
    真的1!~~~我也要像你这样!!~~
    我没有勇气啦!!!@@
    羡慕~!!~~
    祝你成功!!加油!!~~
    ^^

    kahy3e

    回复删除
  2. 喵喵告白了o.o
    哇哇~~我也要^^



    某良

    回复删除
  3. 你搞到我也想跟他告白了 ><

    OMG !!

    回复删除
  4. 想表达自己的心情,这样错了吗……
    自己的好朋友恋爱,寂寞又空虚……
    感觉到空前的危机,不想失去他……

    所以我坚持单身贵族xD

    让我来综合安慰你?
    你知道这些话是谁说的吧!

    1.身边的男人多得是
    2.好过他的不知凡几
    3.贱男不死都没有用
    4.这样的男人放手吧

    回复删除
  5. 那只人那么可恶-皿-
    竟然敢欺负我的徒弟
    要他的人排队排到九龙啊(事实
    阿飒不要伤心
    师傅帮你找户好人家嫁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我也想告白了咯!!!!

    哈哈

    祝福我~~~

    回复删除
  7. 5.是那个人没有福气。

    回复删除
  8. 讨厌啦~你不要我了么?
    记得不要太伤心啊~
    还有我在~
    你那白痴师傅要把你嫁给我(罪:nani?!

    有什么事要记得来找我
    不要收在心里




    爱你的美女
    敏儿XDDDDDDD

    回复删除
  9. 丫~
    那家的少爷那么幸运呀?
    那家的少爷酱不sek cui啊?

    我们的招财喵喵
    都敢欺负
    哈!

    不用紧 ><
    永远都是他的损失!

    喵~
    好羡慕你的勇气
    我想,

    我永远都不会像你酱
    拥有那一份的勇气

    表达对对方的爱

    ><



    ______kitkit.

    回复删除
  10. 嘉仪&kitkit
    太勇敢面对也是种悲哀
    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所以我不怎么讨人喜欢
    不要太羡慕现在的我
    注意现在的自己
    仍保存着的缅碘不要舍弃
    继续单恋吧..(不对




    某良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要我告白的话就尽情讨好我把(不会理你的






    告白么?比想象中的不同啊
    第一次做这种事有点不习惯(XE




    J
    谢了^^






    爱我的臣(?
    情侣去死去死把XD
    你会找到更好的
    我也是
    早说啦
    当我做到最好时,
    我就完成爱情
    却总是有人反对

    臣啊
    一起诅咒吧(不对
    男人有三种
    贱衰臭
    我们会很好
    明天会更好!








    呵呵
    那小子你教训过啊XD
    不用把我嫁了
    人家要一直呆在你身旁(拿钱









    副主席
    哈哈
    一起告白
    一起哭
    一起幸福
    副主,我也爱你^^








    尊贵高贵可爱迷人以及爱我的敏儿大人(?

    谢谢你要我啊
    我没钱时回来找你吃杯面的(?
    我会来找你的
    电话有钱的时候
    哈哈













    给各位
    不要问我向谁告白
    这有点丢脸啊><
    嘛嘛
    因为向我告白过
    所以就不要勾起我伤心回忆啦><

    回复删除
  11. hoho我留意你勒。。。
    哈哈哈。。。
    第一次失败不要被打激你信心哦。。。
    下次再努力努力。。。
    只是你还没遇上罢。。。
    慢慢来^^
    mijim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