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9

×年紀輕輕,你憑什麼談戀愛?×

标题来自赖赖



在电脑断线的期间
跟老大讲电话

有很大的感触

内容不适合在座各位,
不便透露。敬请原谅XD


年纪轻轻,你凭什么谈恋爱?



不会赚钱
不会煮饭
不会做事
做事没交代
等例


这意味着什么?


要对方幸福
就做好自己
比任何人还好

被粗俗的老大这样说我也有点无地自容


虽然上面有很多我都做到

但是不能维持很久


三分钟热度的小鬼就回家喝奶吧


电话结束在这一句话



谢了,老大。


小弟(?)我会努力不再胡思乱想了

不要收保护费啦~haha













对方只是个小鬼

对他动心是因为你那奇怪的兴趣


by敏儿



阿姐,谢谢你啊
一直sms来

电话没有钱所以没有理你

XD


不要打我

继续和师傅吵架吧^^

我喜欢你们吵架的样子












迷惘的话就好好地去发泄吧
找那无知妇孺(?)
狠狠打一餐XD


师傅,谢谢你

我知道你是最关心我的

唯一的徒弟的关系?

应该不会那么老土吧?

哈哈

希望你考试顺利(终于轮到我说这句话了

其实很腼碘

而喜欢

却很敏感

分不清这种感觉

就别想做人了(重点错误

不要犹豫

想做就做

跟着感觉走

我想,这种艺术家脾气我是时候改掉了

太直接也让人困扰(虽然我很喜欢她困扰

就这样

凌晨2时08分

喵喵还在打部落格(明天要怎么起床啊?==

一切都是streamyx的错!(小心给人告==

于是不断自我吐槽的完毕了

梦幻失恋篇 完~(不对

1 条评论:

  1. 傻婆~傻婆!!!
    不要酱啦!!!^^
    失恋无罪!!!
    我们要向前看^^
    加油!!!
    muackZzzzzzzz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