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发泄,自卑,该死的感觉×

最近在模仿别的漫画家的画风

因为退步了很多,
所以想找回那个感觉

昨天画到5点多
完全没有发觉到

回过神来头真的很痛


不过那感觉很棒^^


有多久没有研究别人怎么画了?


感觉头好痛...




果然有点勉强啊..

结果今天最后一天练习也没有去到


营费也还没有交..

还有一些很重要的纸没有给到雨晴



到底我的未来会怎样啊?


我不知道在后面会不会有人说我没有心练..

但是我的心的确是暂时回不来


1st ball接不稳...
开球不稳
digging不稳


这样的状态已经维持好几天了

刚开始还没那么严重


但是一天比一天差


真的

很容易没有信心啊



就不能好好稳住自己的自信心吗?


心理障碍是我成长最大的障碍


或许吧


每天必须7点之前搭巴士
总是8点多9点才来到学校

不是我想的



交通不方便是真的

很累啊


经济拮据



口袋没有钱

钱包的T&G也是跟晓洋借的



到底还能撑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想被解放


很累啊


到底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只是纯粹想发泄



地球他又公转一圈了/

振作点吧
喵喵

6 条评论:

  1. 迷路的小猫

    往往回头一看
    才知道已经过去了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有时盲目死死的专注于一样事还是人也好。。。也会可能导致反效果。。。

    不会有误会的。。。只要把难题说出来。。。让大家知道。。。大家一定能明白。。。最重要也是沟通。。。知道吗?

    慢慢来。。。。
    反而稍微远离一件事也许也件好事。。。
    因为头脑更能转得更快。。。
    灵感一来便想通。。。开窍了!

    加油^^
    mijimiao

    回复删除
  4. 有什么问题~
    我和你一起分担!
    以后 和我一起 我请



    专注自己最爱的 是好事
    朝自己的方向去吧!

    回复删除
  5.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暫時放慢腳步,
    探索自己要選擇的路,
    抉擇只在一念之間,
    可能決定前的那一秒你會痛苦、掙扎,
    但當你決定后,
    一切都變了,
    你不再掙扎,
    它不再約束你、阻礙你前進的路,
    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好好想想吧!^^

    試著相信自己,
    不要讓別人把你的信心給帶走,
    假期的練習就不再計較了,
    一切都過去了,
    希望下一次見到的你,
    不再垂頭喪氣,
    不再猶豫不決,
    加油吧!
    有問題、心事可以來找我,
    我會當你最好的傾聽者!^^

    回复删除
  6. 啊啊,
    那种感觉我经历过噢。
    毕竟,
    我学会也有那种练习。
    我想,
    那些感觉人总要经历。
    突破,
    然后正式地面对问题。
    否则,
    就找些事情转移注意。
    最好,
    是能让你开怀大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