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

×充满鲜血的双手,颤抖的自己×

脑海中

依然回响着你凄厉的叫声



我已经不能想象以后没有你的日子

我害怕

我谴责自己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找到像你这样的狗陪伴我们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跟你一起玩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吹你的脸作弄你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看你扮抹脚步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给你舔我的手...

明明还有很多以后...


我却害你不再有以后...



间接成为杀狗凶手


我后悔
真的


后悔放你出来跟milkmilk玩

结果跑到出去外面




明明抱着你回来

却被那只该死的斑点狗抢走


我眼睁睁看着你被他甩着

回过神脱下鞋子光着脚丫追着那只大狗


冲上前去想张开它的口

却怕弄痛你


整个人抱着那只凶狠的斑点

终于他松开了口


我希望你可以跑回家

我害怕放手


怕他咬不死你反而跑来咬我


一松手却发现你还没走


躲在车底下一直狂吠

斑点狗犀利的眼光不断盯着你


幸好妈妈用水去泼它

车主把车开走好让我们抱走bibi


我抱着它

他不断颤抖

我也是

眼泪不断流下来


回到家把它放在椅子

看着它一动也不动



我很怕

身体不断地颤抖


如果他刚刚死都不肯放开bibi怎么办?


弟弟妹妹回来看到bibi躺在那边一动也不动
只剩下最后一口气


便回去把那只被放出来的斑点狗赶回去主人家里


我握着bibi的手
不断祈祷它会没事

本来一动也不动的它
突然一直在颤抖


我以为她反应不过来现在才一直颤抖

便没有注意到很清楚


过多几分钟
他一动也不动了

我呆着


不断推着他

我呐喊



















于是



他离开了


抱着它


手里有很多鲜血

明明刚才只有一点点血




妈妈说
可能是那只斑点狗很用力的甩着他

所以伤到内脏出血
















bibi的主人(我妹妹)
抱着他一直哭


就这样一直哭



一直哭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

看着那双沾满鲜血的手



一切都回不来了




第二次


见证死亡




我还笑得出来吗?


我想我会


我哪里也不想去

什么也不想知道




就这样让我

死ぬ












对不起
保护不了你

经过这件事

发现自己是软弱的

连一只畜生也压不倒



我是不是

真的很没用?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跟我的弟弟妹妹沟通了


很可笑

他们现在把我当成杀父仇人似的




我很想念你啊

bibi

我最爱的抹脚布

3 条评论:

  1. 節哀

    仙佛會保佑它的

    回复删除
  2. 他会很开心又比这个主人..

    回复删除
  3. 人间少了一个关心你的狗,
    天边多了一个保佑你的神。

    回复删除